妳的婚禮已經不能再等我知道
夢裡浮生我期待多少美好的故事
"結婚不是遊戲~鴛鴦雙棲不棄不離"
"人生無論風雨 妳不嫁我不娶" 
燭光下濃粧的臉 仙女棒七色彩帶與煙花
紅毯那端 "新郎新娘送入洞房"
我永遠記得年少對愛情的憧憬
那年有個女孩 給了我這結婚的允諾


妳的婚禮已經不能再等我知道
夢幻般愛情我曾擁有 她卻如幻影破滅
婚禮即將開始我真的害怕錯過你的婚禮
曾經情深幾許 歷經多少寒暑的付出
愛情的風風雨雨對我來說不是遊戲
要把諾言堅持到永遠卻是多麼不容易
多少年的心願我盼與妳步向紅毯那一端


*婚禮就要開始 婚禮已奏起結婚進行曲
曾經堅持!曾經無奈
曾經我一再忘記妳對我的期許 於是妳說
愛情對我們來說 都只是遊戲
曾說我要等妳回心轉意
只是小小的一顆心放不下許多思念
何況一放就是許多年

婚禮就要開始 婚禮已奏起結婚進行曲
紅毯那端妳曾經為我等待
洞房花燭夜鴛鴦雙飛等待共築愛巢
還有人生無論榮耀或坎坷崎嶇
妳說妳願意等待我與妳的婚禮
盼只盼廝守白頭一起牽手把人生經歷
我卻再等不到與妳的婚禮

 


我的婚禮已經不能再等妳知道
夢裡甦醒睜開眼我期待多少美麗的夢想
"結婚不是兒戲~夫妻相伴一生一世"
人生無論貧富貴賤~妳不嫁我不娶 "
燭光下濃粧的臉 仙女棒七色彩帶與煙花
紅毯那端~"新郎新娘送入洞房"
我永遠記得年少對愛情的憧憬
那年有個女孩給了我這結婚的允諾


我的婚禮已經不能再等妳知道
風塵碌碌我馬不停蹄得走向下一段旅程
婚禮即將開始 我真的害怕面對我的婚禮
曾經情深幾許 歷經多少人生起伏
愛情的風風雨雨對我來說不是遊戲
要把諾言堅持到永遠卻是多麼不容易
多少年的心願我盼只盼與愛人步向紅毯


*婚禮就要開始 婚禮已奏起結婚進行曲
曾經耳鬢廝磨 曾說要與我長相廝守
曾經多少淚水 多少傷心的回憶
讓我就忘了我昨日所有的不如意
紅毯那一端 我看不到我當初的戀人
換來給我的只是一段傷心的戀曲
唯與我長相廝守的女人是我人生伴侶

婚禮就要開始 婚禮已奏起結婚進行曲
紅毯那端~現在等我的是我的妻子
"結婚不是兒戲~夫妻相伴一生一世"
人生無論貧富貴賤 妳不嫁我不娶 "
燭光下濃粧的臉 仙女棒七色彩帶與煙花
紅毯那端 "新郎新娘送入洞房"
我的婚禮已經不能再等妳 我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