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74_1

 

 
  卿卿安慰我~寂寞軍旅當我熱淚盈眶  
潮來潮去的這人生我感覺~
  我也只不過是潮水中的一粒沙
   什麼都抓不住的我 卻什麼也都放不開手
寂寞軍旅當我揹著槍 坐在深夜無人的沙灘
  我害怕失去妳 我在天涯海角總不斷寫信給妳
   整夜這裡有海風吹襲~
我感覺我是什麼都無法挽留
兩地相思的愛情 而妳最後留給我的
   終究是空虛~讓我們兩個人都失落

 *卿卿安慰我~寂寞軍旅 我想將妳挽留
當我看見妳就要離開我
   我卻也沒好好珍惜把握留住妳再次愛我
因為妳說現在的妳早已不再適合我
  現在妳說妳就要離開我
而如果我轉身離去就能解決妳的難題
 那愛情從此我會把它當作只是個人生的過程而非永恆


   卿卿安慰我~寂寞軍旅當我熱淚盈眶  
人來人往的車站 因為我在當兵我們總是聚少離多
  最後揮揮手當車子開走
    我總是慢慢回首沉默的看著妳走
寂寞軍旅我謝謝妳曾經帶給我深情允許
  在我苦悶不安的歲月 是妳讓我的人生沒虛度過
  但所有的一切都已過去
 妳說妳現在就要離開這痛苦漩渦
 因為這兩年外面的世界已經改變很多
   妳說妳早已不再是妳 而我也不再是我

*卿卿安慰我~寂寞軍旅 我想將妳挽留
當我看見妳就要離開我
  我卻也沒好好珍惜把握留住妳再次愛我
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已過去~
  現在的我不該再害怕失去妳
   即使我的心情曾經很落寞~但我會重新振作  
我感覺什麼都是過往雲煙的這人生
  什麼都無法挽留的我 如今是什麼也都不想再挽留  


卿卿安慰我~寂寞軍旅 我想將妳挽留
悲歡離合的這人生~
  我們的愛情卻都只不過是浮光掠影的剎那
 什麼都無法挽留的我 卻什麼也放不開手
寂寞軍旅的許多年後 當我再度坐在這深夜無人的沙灘
    寒夜星光當我走在顛簸的路 ~
    我總想再次向妳報告我平安的消息
我謝謝妳曾經委屈自己陪伴我
 兩地相思的愛情 但妳最後留給我的
   終究卻是寂寞~讓我們兩個人都失落
 
*卿卿安慰我~寂寞軍旅當我熱淚盈眶  
 "沒有"我說妳當然沒有對不起我
    是我辜負了妳的辛苦守候     
即使妳說妳從沒後悔過~兩情繾綣到最後
  當時妳躺在床上兩行淚卻從兩旁滑落
我感覺什麼都是過往雲煙的這人生
  什麼都無法挽留的我~如今是什麼也都不想再挽留  

卿卿安慰我~寂寞軍旅 我想挽留


f_8304215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