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8228878_1  

 

圓月~讓心情澎湃的我
 今晚即將變成一隻原始孔武有力的野獸
     闖入妳心愛的花園恣意蹂躪   
 圓月在夜空散發出神秘的光芒
   烏雲密佈的山頭山雨欲來風滿樓
藉月光的魔力~
  我今晚將把妳變成放蕩的潘金蓮妳現在不是林黛玉
    滿足我男人總渴望女人妳在白天端莊在夜裏蕩
圓月夜~磨擦生熱乾柴烈火的愛
  已如潮水漲得滿滿的今晚
   我的吻將會讓妳緊閉的花瓣迅速的開放

*圓月照耀~床在搖~床在燒~
  來自妳的魅力能夠讓我擁有圓月的魔法力的圓月照耀
圓月照耀~ 我今晚將把妳整個撕開~
  在妳心中掀起一場濤天高潮巨浪 讓妳知道我的厲害

圓月照耀~ 我今晚將張開黑色的巨大翅膀
   鋪天蓋地的籠罩在妳身上
   捕抓住妳的靈魂無法抗拒的
     讓我射出離弦的箭將妳一箭穿心~
     毫無保留的把愛都留給妳在圓月夜
圓月照耀~床在搖~床在燒~
  來自妳的魅力能夠讓我擁有圓月的魔法力的圓月照耀
 


圓月~讓在原始叢林的妳
  現在已經變成一隻發情的母的野獸~
    衣不蔽體赤裸在我眼前的妳更沒隱私權 
 圓月在夜空散發神秘的光芒
  翻雲覆雨的粗糙的我的手渴望觸摸妳的溫柔
藉月光的魔力~
  我今晚將把妳變成放蕩的潘金蓮妳現在不是林黛玉
    滿足我男人總渴望女人妳在白天端莊在夜裏蕩
圓月夜~磨擦生熱乾柴烈火我的愛
   已如潮水漲得滿滿的今晚
   我的吻將會讓妳緊閉的心扉迅速的張開接受我的愛

*圓月照耀~床在搖~床在燒~
  來自妳的魅力能夠讓我擁有圓月的魔法力的圓月照耀
圓月照耀~我將用狂風暴雨的力量把妳整個穿透~
   把你深藏心底的感情都釋放~讓妳知道我的厲害  

圓月照耀 ~我今晚將張開黑色的巨大翅膀
 鋪天蓋地的籠罩在妳身上
    捕抓住妳的靈魂無法抗拒的
   讓我射出離弦的箭將妳一箭穿心
    毫無保留的把愛都留給妳在圓月夜
 圓月照耀~床在搖~床在燒~
  來自妳的魅力能夠讓我擁有圓月的魔法力的圓月照耀

 

 f_7846828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