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827_1  

 

妳說妳要與我廝守終身
  我負荷妳的情深意濃怎麼會重 
廝守終身的諾言 彼此相屬的感覺真好
  愛人的擁抱 妳曾是我生命中甜蜜的負荷
只是與你快樂過後 我再回首前塵感覺卻更失落
滿地落葉~我同樣走在這條路
  妳的笑聲和嬌喘~
   彷彿還在我耳邊的往事點點滴滴~
舊地重遊我在黃昏 卻只能俯拾滿路遺落的回憶

*廝守終身彼此相屬的愛人
 我需要妳的情深意重把我空虛的靈魂壓住
  不要讓我再飄來盪去的情無歸宿
每當午夜風吹起
  至今我彷彿聽見還有人在這裡哭泣
     難道會是妳我難忘的愛人
妳曾經讓我快樂的將妳抱在我懷裏
  我感覺妳並不重
     走在這條路好遠 我說我不累~
因為妳是我甜蜜的負荷
 
妳說妳要與我廝守終身
   我負荷妳的情深意濃怎麼會重 
生命中錯過了我才知道妳是最美的一個
兩手空空的我~如今感覺沒有妳讓我抱在懷裏
   原來這才是我生命中難以承受~~
 我生命中難以承受的輕
 


妳說妳要與我廝守終身
   我負荷妳的情深意濃怎麼會重
逝去的青春年華 我回頭往事已難再尋覓
   感覺兩手空空的~我的心如今卻不斷下沉
曾經與妳快樂過後~我更把悲傷就像衣裳穿在身上
滿眼滄桑~我同樣又走在這條路 
 妳的身影穿過楊柳
   彷彿還迎面而來的一葉知秋 恨別離
舊地重遊我再回頭 更只剩一路衰楊枯草滔滔

*廝守終身彼此相屬的愛人
 我需要妳的情深意重把我空虛的靈魂壓住
  不要讓我再飄來盪去的情無歸宿
幾年離索蒼天有淚化入我烏雲般的眼眸灑落一地愁
 我難忘的愛人難道妳真要讓我就這樣錯過妳一生一世
妳曾經讓我快樂的抱妳在我懷裏
  如今更讓我總把悲傷放在心上 但我感覺這並不重~
   走在這條路上再遠 我不累 ~
因為負荷妳的思念 是我生命中甜蜜的負荷

妳說妳要與我廝守終身
  我負荷妳的情深意濃怎麼會重 
生命中錯過了我才知道妳是最美的一個
兩手空空的我~就怕有一天我會再想不起妳~~
  那才是我生命中 難以承受 ~
我生命中難以承受的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