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癌症病房裏的我朋友
掛著淚的眼眸空洞的望著天花板的你為何不再說話 
是因為這人生有太多美好的往事讓你難忘記
還是你的生命歷經了太多痛苦
有太多夢想來不及實現最後卻壯志未酬身先死
還那麼年輕為什麼你那麼急著就要離開大夥

再見了 癌症病房裏的我朋友
黃昏日落後你只是就再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而你緊握住的手又還想抓住些什麼
我雖然也想祝福你人生還有夢
最後我卻只能改成我請你多保重
還有你想帶走人生多少的快樂與多少悲傷的回憶

*再見了 癌症病房裏的我朋友 再見
一切都已到了該結束的時候
除了天國將近~這人生的一切
事實上你什麼都無法帶走

**面對死~雖然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你一向堅強又有自己的方向
未來的路上即使沒有人陪伴
我相信你也會知道怎麼走不會怕孤單

面對死~雖然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人死了究竟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生命下弦月的結束是否是上弦月的開始
我只請你夢中記得來告訴我
再見了癌症病房裏的我的朋友~再見 

 

 

再見了 癌症病房裏朋友都來看我
掛著淚的眼眸空洞的望著窗外的我又還在等待什麼
我的朋友如何告訴我 她是不會來看我了
因為不管我有沒有死今晚她都已屬於別人
何況明天我就會只剩下一把骨頭
我還想帶走多少值錢的東西與多少難忘的愛情

再見了 癌症病房裏的我看見我躺在病床上
聚散離分的人生面對離別總難免悲傷
我是再也等不到與我心愛的女孩答應終身相守的約定
我只是搞不懂這人生人為什麼總有那麼多牽掛
我剩下的最後一絲氣息又還想抓住些什麼
當我閉上眼睛從此我就再看不到 也再聽不見了


*再見了 癌症病房裏的我的朋友~再見 
一切都到了該放下的時候
除了天國將近~這人生的一切
事實上我什麼都無法帶走
 
**面對死~雖然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我一向堅強又有自己的方向
未來的路上即使沒有人陪伴
相信我也會知道怎麼走不會怕孤單

面對死~雖然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人死了究竟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生命下弦月的結束是否是上弦月的重新開始
記得但願我們能在夢中相見
再見了癌症病房裏的我的朋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