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蕩悠悠的小巷裡的夜那麼的深
隔著接街燈我向妳揮手 妳彷彿看不見我
似曾相似的燈影中我看見妳在巷口
是妳曾經愛過我嗎? 妳還愛我嗎?
似曾相識的妳身影從我身邊默默走過
愛情剎那恍若一個遙遠的夢飄走
這難道真只是我看錯

深夜蕩悠悠的小巷裡的風那麼的冷
整個暑假我想妳想的心力交瘁
想不到我卻遇見妳與誰在這麼深的夜
是妳曾經愛過我嗎?妳還愛我嗎?
似曾愛過我卻分不清妳是我昨日的回憶
還是一個我從未實現過的夢
這難道只是我想錯


*錯在深夜偶然的交錯
你不必擔心沒把我心傷透
如果妳要傷害我那妳還得再裝得更陌生些
好讓我今晚即使傷心也總算對妳看透
我的心中已經恨透了妳
即使這只是我在深夜偶然看錯


錯在深夜偶然的擦身而過
我們的愛情究竟是真是空是夢
妳是我的回憶還是只是一場夢
其實在我的腦海中如今也沒什麼不同
我的心中已經恨透了妳
那怕這只是我在深夜偶然看錯

 

 

深夜蕩悠悠的小巷裡的夜那麼迷濛
影子在地上重疊交錯 風中一片樹葉飄過
時空剎那錯覺彷彿是我從前牽著妳的手
是妳曾經愛過我嗎?妳還愛我嗎?
我驀然回首一切剎那幻滅
似曾相識的妳的身影已迎向他懷中
這難道真的是我看錯

 
*錯在深夜偶然的交錯
陌生的妳的眼眸更讓我困惑 
如果妳要傷害我那妳還得再裝得更陌生些
好讓我今晚即使傷心也總算對妳看透
我心的心中已經恨透了妳
即使這只是我在深夜偶然看錯

 

深夜蕩悠悠的小巷裡的夜色那麼濃
佇立冷冷的風中當我向妳伸出我的手
妳也向我伸出妳的手我們卻擦身而過
是妳曾經愛過我嗎? 妳還愛我嗎?
愛情難道真只是在我的幻想中而我們從未真的愛過
卻誤以為我們彼此錯過
這難道真是我想錯

錯在深夜偶然的擦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