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只恐深夜花睡去的夜深沉
我對妳的思念就像深沉的河流
滔滔奔流向深沉的深藍的海洋   
讓我終生難忘是妳深夜動人的容顏
夢~而今我夢見的為何都是妳的背影
無情的漸漸離我遠去的當夜深沉
妳讓我的心深沉在憂鬱~深不見底


夜 我怎麼能不想你笑靨的夜深沉
夜深我總喜歡從背後摟著妳的纖腰
深深的纏綿在深沉的夜
深深的進入碰觸妳的靈魂
夢~我對妳的感情就這麼由淺漸漸而深
直到我心就這麼被妳都掏空的當夜深沉
你讓我心深沉在回憶~深不見底


*深不見底的痛啊 夢中美麗的倩影
妳讓我在失去妳以後
從此再無法對別的女人用心有感情
只有夜深沉 夢深沉

幸福和失落在愛情的天枰上
我再回頭去看 其實是一樣的多
當我們長相廝守已經不可能
就讓我就揹上我的吉他
踏上我深沉的孤獨的旅程
離開妳的我從此卻再也找不到歸宿
只有夜深沉 夢深沉
妳讓我心深沉在憂鬱~深不見底

深不見底的痛啊 我深情似海的愛上妳
若妳問我對妳情深幾許
我的寂寞空虛~深不見底

 



夜~故燒高燭映紅妝的夜深沉
我對妳的思念比深藍的海洋還深沉
當纏綿的溫度由熱變冷深夜卻只剩夢魘
而最可怕的夢魘是夢中我再找不到妳
夢~ 而今只剩心死的思念著妳的我
我的世界已沒有春夏秋白天與黃昏只有夜深沉
妳讓我的心深沉在憂鬱~深不見底


夜~我想你嬌羞的躺在床緣的夜深沉
讓我手握妳的三寸金蓮磨擦我的臉
深深的纏綿在深沉的夜
直到我的感情已被妳都用完
夢~如今我只不過是個孤獨寂寞的人  
而在我不斷想追求夢想的過程
妳恨我要比愛我容易不是嗎?當夜深沉
妳讓我心從此深沉在回憶 ~深不見底


*深不見底的痛啊 夢中美麗的倩影
妳讓我在失去妳以後
從此再無法無法愛上別的女人感覺幸福
只有夜深沉 夢深沉

幸福和失落在愛情的天枰上
我再回頭去看 其實是一樣的多
當我們長相廝守已經不可能
就讓我落寞的靈魂
就此告別夢中妳想哭的身影
離開妳的我從此卻是再也找不到歸宿
只有夜深沉~夢深沉
妳讓我心深沉在憂鬱~深不見底

深不見底的痛啊 我深情似海的愛上妳
若妳問我對妳情深幾許
我的寂寞空虛~深不見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