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8228955_1  

 

風箏在天空比翼雙飛~藍天有白雲天氣晴
當時妳的風箏在天空飛 我只是拼命的想追
狂野的年輕的我的感情 卻難以駕馭的
總像風箏線糾結成一團

風箏飛啊飛~我雖然總想比翼雙飛
手牽手與妳一起飛向愛的天國
但愛上妳的人有他就沒有我 
因為總是學不會與妳比翼雙飛的我的眼裏
卻也更容不下看見別人與你比翼雙飛

*我想與妳比翼雙飛~
風箏卻在我手中斷了線不知落到何方
比翼雙飛的妳和他已飛向愛的天國
最後僅僅為了對妳思念我寧願選擇獨眠
海闊天空讓我就看他怎麼將妳的愛情
放的又高又遠的比翼雙飛

我想與妳比翼雙飛~
我的風箏黃昏卻掉落在枯枝上
最後是我拉斷了我們彼此相繫的線
總是學不會與妳比翼雙飛的我
更將妳推向他懷中
因為我愛妳愛得太深 卻讓我
總不知道愛情最甜蜜是對彼此信任
給彼此空間我們才能比翼雙飛
 

 
風箏在天空比翼雙飛~刮風下雨閃電的天空
當我們的風箏搖搖欲墜 我只是拼命的想追
總想把妳抓住的我卻又總抓妳不住
愛不愛妳更是讓我長期受折磨
所以我寧願單飛

風箏飛啊飛~我雖然總想比翼雙飛
手牽手與妳一起飛向愛的天國~
但愛上妳的人有他就沒有我
因為總是學不會與妳比翼雙飛的我的眼裏
卻也更容不下看見別人與你比翼雙飛

*我想與妳比翼雙飛~
風箏卻在我手中斷了線不知落到何方
因為我不是把妳的線拉得太緊就是突然整個想放掉
最後僅僅為了對妳思念我寧願選擇獨眠
因為年輕的妳太容易讓人心動被人追求
即使這不是妳的錯
卻總讓我感覺無法獨自佔有妳的痛

我想與妳比翼雙飛~
我的風箏黃昏卻掉落掛在枯枝上
因為我不是靠妳靠得太近就是離妳離得太遠
總是學不會與妳比翼雙飛的我
更讓妳對我失去信任
因為我愛妳愛得太深 卻讓我
總不知道愛情最甜蜜是對彼此信任~
給彼此空間我們才能比翼雙飛

比翼雙飛的妳和他已飛向愛的天國~
就讓我從此單飛
海闊天空讓我就看他怎麼將妳的愛情~
放的又高又遠的比翼雙飛

 

 f_7846831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