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前月下我想起我那美麗的乾妹妹~
   兩小無猜當男孩遇見女孩在滿城風雨的春天
花落花飛~妳是我的第一個心上人~
   為何妳卻更變成第一個要讓我心碎的女人
兩道弦月的眉彎彎妳長長的辮子垂到胸前 
好美的姑娘啊~我永遠記得在門口匆匆一瞥的驚豔 ~
     從此妳讓我對妳思念感覺日積月累的沉澱

花前月下我想起我那美麗的乾妹妹~
    兩小無猜妳讓我回憶我們曾鬧了個滿城風雨的春天
花落花飛~妳是我的第一個心上人~
     良辰美景既是有緣我點亮兩根紅蠟燭照亮妳的臉
床前明月光的那夜我們就跪在窗前拜天拜地拜觀音的結拜 
好美的姑娘啊!~"真是高興"我說~
    因為妳讓我有了個美麗的乾妹妹~在滿城風雨的春天

*花落花飛飛滿天的滿城風雨的春天~
    我與我的乾妹妹兩情相悅手牽手走過了滿城風雨的春天
妳我若說是無緣為何偏偏要見面~
     但妳我若說是有緣為何我卻終只能對妳朝思暮
花落花飛飛滿天在滿城風雨的春天 ~
    我最喜歡期待妳似乎也明白我想用一輩子與妳相愛
花落花飛飛滿天在滿城風雨的春天~
     我們卻只是手牽手走過鬧了個滿城的花落花飛飛滿天

 

花前月下我想起我那美麗的乾妹妹~
   十年的分離與思念我的夢想已破滅在滿城蕭瑟的秋天
花落花飛~少女情懷的初戀就像是個搪瓷娃娃易碎~
     最後我也真的把妳的心都摔碎
紅薔薇花飄落的池畔春風日暖妳回眸一笑的眼眸黑又亮~
好美的姑娘啊!~我永遠記得那年妳十七 寂寞的十七還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而我也只知道我看見妳就快樂我離開妳就思念

花前月下我想著我那美麗的乾妹妹~
  十年的分離十年的思念天下無不散宴席在滿城冰雪的冬天
 花落花飛~我滿懷期待原本以為我們會成雙成對的愛情~
      最後卻也只是匆匆驚鴻一瞥
雁過潭不留影的湖邊兩心皆碎但傷了妳的心的我卻忍不住心中悲哀 
我愛的姑娘啊!~"真是悲哀"我們原本有一輩子的時間~
     要不是那年我傷了妳的心在滿城風雨的春天

**花落花飛飛滿天的滿城風雨的春天~
     我與我的乾妹妹兩心皆碎淚水崩潰的鬧了個滿城風雨的春天
妳我若說是無緣妳我為何偏偏要見面~
     但妳我若說是有緣我為何卻終只能對妳朝思暮念
花落花飛飛滿天在滿城風雨的春天~
     妳愛我如何 妳不愛我又如何 妳曾經愛我後來不愛我又如何
花落花飛飛滿天在滿城風雨的春天~ 
     我們只是手牽手走過鬧了個滿城的花落花飛飛滿天


花前月下我想著妳我美麗的乾妹妹~
妳是我的第一個心上人而今我也知道這世界沒有永遠的春天
 花落花飛~是妳讓我有夢但美麗的花朵要是早知道會結出苦澀的果
     妳我不如一開始就對彼此都無情在滿城風雨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