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享受愛情究竟做那種事 卻什麼時候才輪得到我  
午夜最後一場電影散場後 我走出巷口風冷颼颼
被妳趕走~妳不要的流浪狗我又來徘徊在妳家門口  
落寞的想找卻找不到妳的我最後就買了條麵包坐在公園的角落
~與一隻也沒人要的流浪狗惺惺相惜
   
弱肉強食我們人類與走狗其實差不多 全年無休都在城市裏爭奪  
物競天擇優勝劣敗這可憐沒人要的東西 它還不知道它即將被淘汰
強者越強弱者越弱現實的世界把人的理想都飄流  
妳不要的我現在就像條也沒人要的流浪狗~
    ~在這個社會適應不良不能繁衍下一代
 
*美麗的女人總是犒賞給功成名就的男人享受
因為優秀的品種才能佔有優先的權力
天經地義他們說這是天經地義
 妳不要的流浪狗我永遠的走了
這個世界上所有好處都是他們的天下他們的東西  
離開了妳我就不會再回頭
~妳不要的我永遠的走了*

 
我究竟該笑著擁抱現實的名利 還是落寞的告訴自己我沒有做錯  
權力金錢女人與催情劑腦海中我擺脫不去 盡是剛才電影裏男女的激情戲
被妳趕走一無是處的我至今是條對妳忠心的狗 
妳不要的流浪狗我又來徘徊在妳家門口 要是妳肯收留我
~我想我會感動的跪下來吻妳的腳趾頭

弱肉強食我雖然也曾幻想有一天我也會英俊瀟灑又有錢  
只是圍在妳身邊有為青年那麼多 我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
強者越強弱者越弱落寞的我爭什麼爭 他們說讓有錢有權有勢的先上  
一事無成的男人不能與心愛的女人做愛~繁衍下一代

*美麗的女人總是犒賞給功成名就的男人享受
因為優秀的品種才能佔有優先的權力
天經地義他們說這是天經地義
 妳不要的流浪狗我永遠的走了
這個世界上所有好處都是他們的天下他們的東西  
   離開了妳我就不會再回頭
    ~妳不要的我走了~我
永遠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