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在小溪邊多美麗 我頻頻回頭張望
少女飛揚的花洋裝就化成一首古老的歌
花謝花飛花落在逝水飄流~總讓我回憶
曾經有個女孩與我論及婚嫁
而今我卻再也不知道她花落在誰家

月有陰情圓缺照在淘盡青春歡笑的逝水
書籤的詩句喚醒多少記憶在我深情凝眸
花謝花飛花落在逝水飄流~總讓我回憶
擁有到失去如果都只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遲早每個人最後也都要面對心碎的感覺


*是誰讓花開落?是誰讓我們歡笑淚流?
是誰讓花開來不及結果便花落在逝水?
光陰轉眼更把我們多情的詩句
盡丟入無情的時間河流裡飄流

花落在逝水飄往何處去 在我眼中凝眸
我無法不讓花落也無法不讓妳淚流
落花流水春去也 長相憶無怨尤
落花流水春已去 長相憶在心頭

 

 

花開結果的夢想就懸在青春時代的小溪邊
時光的幻影流淌著少年的我愛上了妳呀
花謝花飛花落在逝水飄流~總讓我懊悔
從前我們把兩個名字寫在牆上的痕跡
如今是誰卻把另一個名字又抹去

月有陰情圓缺照在淘盡青春歡笑的逝水
月光下的一縷思念又推動多愁善感的鞦韆
花謝花飛花落在逝水飄流~總讓我懊悔
這段感情妳說不是我欠妳或妳欠我的什麼問題
事隔多年只是再想起妳我卻仍然感覺對不起


*是誰讓花開落?是誰讓我們歡笑淚流?
是誰讓花開來不及結果便花落在逝水?
光陰轉眼更把我們多情的詩句
盡丟入無情的時間河流裡飄流

花落在逝水飄往何處去 在我眼中凝眸
我無法不讓花落也無法不讓妳淚流
落花流水春去也 長相憶無怨尤
落花流水春已去 長相憶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