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山谷裡我已等候了妳千年
來自遠古以前妳是一陣春風吹過
是妳讓一棵年輕就枯死的樹又長出綠芽
因此我愛上妳
千年紅檜木~我佇立在天地間傾聽天籟
思念與妳短暫的邂逅在落葉翩飛的記憶
我看不見妳再來 我的心將永不死
為只為佇立在天地間永遠歌頌妳的愛


滄海桑田後我看見桑田又滄海
我就孤獨的住在樹裡面仰望星辰
從十年樹木百年樹木
我想為妳長成一顆千年樹木
千年以前妳來過 當妳萬年以後再來
我還是會等待著妳女孩 因為
皇天后土給了我生命而妳曾是春風
滋潤了我一息尚存槁木死灰的心


*女孩 我是不會讓妳隨時間的過往
而在我生命中消逝
因為來自妳愛的力量能孕育我生命不朽
五百年後 妳說妳還會再來
而愛是永不止息
妳就這樣把妳的名字寫在我身邊
那顆長滿青苔的石頭上

千年紅檜木~為只為真愛我心將永不死
我孤獨的在樹裡面餐風宿露了五百年後
我又等了妳五百年
那怕野火燒過我~那怕洪水淹過我
即使放棄生命很容易但我想永遠為妳活在世上

春風妳何時再吹來
蒼天縱然恩賜我以雷殛讓我倒下
但大洪荒之後 我又將從十年樹木百年樹木
再為妳長成一棵千年樹木
為只為佇立天地間永遠歌頌妳的愛
 

 

俯仰天地間傾聽樹的精靈喚醒我的靈魂
我永遠記得妳是我生命中那陣春風
是妳讓我總渴望再看見妳
也渴望妳能再次看見我對妳的堅持
並告訴妳 因為我愛妳
千年紅檜木 孤獨的我等了妳千年
而千年也不過是我心中的一個夢
我不願與滄海同枯 我不願與萬物同朽
為只為佇立天地間永遠歌頌妳的愛

 
滄海桑田後我看見桑田又滄海
我就孤獨的住在樹裡面 當天空下雨
當妳來到樹下我願像一把傘
即使讓傾盆大雨淋過我~我也不會讓妳的衣裳濕透
千年以前來過 妳萬年以後再來
我還是會等待著妳女孩 當夜裡北風吹起
當妳來到樹下 當我已凋零
我終於能夠倒下讓妳就把我燃燒取暖


*女孩~我是不會讓妳隨時間的過往
而在我生命中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