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層樓強說愁的我們苦命高中生的青春總困住我們在蛹中掙扎  
    面對教科書是苦悶的~-而聯考更是夢魘是魔鬼
我總想告訴妳唯有妳是我的荒漠甘泉而情竇初開在這個年代~
     人長大了當然要投入自由戀愛
愛上層樓強說愁的我總想與妳分享我的心情的漫長的暑假就要到來 ~
    而妳是否也想要有段愛情在週末下午的約會
在週末下午的約會我總盼能與心儀的女生
     與妳坐在咖啡廳的落地窗前品嚐我們的年少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強說愁的我們苦命高中生作業得寫到三更半夜書沒念完更不能睡  
     因為考試的成績是無情的~不及格是淒涼的~老師是會很殘忍的
我總想告訴妳唯有妳是我心中的那盞明燈~而美麗的妳的近視眼睛戴著近視眼鏡~
   眼眸總灰濛濛的讓我感到心碎
愛上層樓強說愁的我總想問妳是否也想要與我分享妳的心情的漫長的暑假~
    家裏沒有溫暖學校那更是水深火熱的地方
在週末下午昏沉沉的約會我漸漸進入夢鄉幻想的世界~
     我幻想著我為妳嚐盡了愁滋味
 
*嘿~我聽說那飛揚的大學生青春最精采動人  所以我渴望~
    我們能快點苦盡甘來然後我們就能在每個週末下午都約會
大學生了~我幻想著~到時候妳女大十八變搖身一變醜小鴨會變天鵝   
     所以苦命的高中生~不要熄燈  勇往直前讓我們揹起書包跨越聯考
         一起飛奔向前程
 

愛上層樓強說愁的我們苦命的高中生什麼時候才能從毛毛蟲變蝴蝶
    "老婆還在幼稚園"談情說愛老師說我們還太早~結果是會很苦惱的
我總想告訴妳如果沒有妳讓我憧憬我的高中生活將會多麼乏味
     而男生沒有拿出勇氣厚著臉皮將來又怎麼傳宗接代
愛上層樓強說愁的我總想問妳對我又有什麼感覺的漫長的等待  
     欲語還羞的我只是不斷提醒自己拿出勇氣向妳表白卻更言語無味
在週末下午昏沉沉的約會我們渴望的也許也並非是愛情只是心中的話
     總想要有人傾聽~我們年少的愁滋味*
 
*嘿~我聽說那飛揚的女大學生青春最精采動人  所以我渴望~
      我們快點苦盡甘來的這個夏天過後妳也許就會有情書就像雪花般飛來
大學生了~我幻想著~到時候妳女大十八變搖身一變醜小鴨變天鵝  
      但我就怕到時候妳會被許多高大英俊的學長包圍寵壞
            卻忘了聯考失敗的我還在週末下午等著與妳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