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裏~
你說你們在台北還有個聚會~是嗎?
然而過去的一切
現在無顏面對將東父老的我
卻早已不想再去面對
感覺失落也許這真都只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真是讓人感到遺憾

電話裏你說存在大度山的每個腳落
 有我們睬過青春飛揚的夢想與色彩
但我現在真的很潦倒很怕被人知道 
也許吧!但願有一天
我們真能再一起回到大度山
~把我們的故事再細說從頭 .....」

大度山上有個美麗的大學城
  熟悉的地方我卻已不熟悉
 我們熟悉的過去如今都已遠離
我最後的選擇只想一個人孤獨
  但畢竟我們來自大度山
你說大度山上記得我們有個美麗的大學城
是的!我懷念
 那是我們青春浪漫的樂園
 然而它曾經帶給我的夢想最後卻都幻滅

現在的大度山
 早就不是我們從前的大度山
 你說戀愛還是可以重來
  然而我知道對象已不會再是原來
    什麼沒有錢才有許多夢想
  什麼因為肚子餓才會想度過人生艱難
   過去我們堅持的那些
 你現在再說起也早已不再適合
 
*在大度山上我們美麗的大學城
   它如今在我的夢裏也早就已荒蕪
我們期待的故事就算大團圓
 結局還不是會再勞燕分飛
那些青春的往事即使依舊清清楚楚
  然而誰知道最後面對愛情的失去我有多麼痛苦
 何況它曾經帶著多少人的祝福

電話裏~關於多少年我最愛的女孩
 雖然我也好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然而已經無法再改變的事
   我如今又何必再去面對 
在大度山上我們美麗的大學城
它在我的夢裏如今早就一片荒蕪






「電話裏
你說大家都希望再看見我這個失蹤人口!
真的嗎?
然而現在自己都無法面對自己的我
    又該如何再去面對大家面對過去
在大度山我原本以為已經握在手中的
 如今都已落空

電話裡你說在大度山上
記得有許多我們小兒女情懷的故事
但現在我跟誰在一起都只會感到痛苦  
    你就跟他們說吧!
關於那個忿世嫉俗的人 
他現在依然隱姓埋名在某個城市
為他無可救藥的理想堅持努力....  」

 
大度山上那個美麗的大學城
 我們過去期待的愛情與夢想
 不知為什麼我如今都早就沒感覺
我現在也許早已習慣了我現在卑微的歲月
  但畢竟我們到過大度山
你說在大度山上記得我們有個美麗的大學城 
是的!我懷念
那是我們青春夢想堆砌沙城
     然而我再回頭沙城已崩頹
     太多往事更讓我害怕面對

現在的大度山
早就不是我們從前的大度山
  你說過去走過的路還是可以再走
  但我知道我的心情卻再也不會重頭
無論山上在海邊你說記得
 我們康輔藍衣那段輝煌歲月
"是的!"我記得~
然而我更感謝她曾經帶給我愛情
  甚至最後讓我的淚水崩潰


*在大度山上我們美麗的大學城
它如今在我的夢裏也早就已荒蕪
我們期待的故事就算大團圓
 結局還不是會再勞燕分飛~
那些快樂的往事即使依舊清清楚楚
 然而誰知道當故事結束
我將贏得的卻也只是一場痛哭與錯誤
 
 電話裡~關於多少年我最愛的女孩
  我只是請你也別再對我說起她
     因為她讓我感覺無能為力
最後眼睜睜看她被佔有我更不禁又悲從中來
在大度山上我們美麗的大學城
它在我的夢裏如今早就一片荒蕪


**在大度山上我們美麗的大學城
它如今在我的夢裏早就已經荒蕪
我們期待的故事就算大團圓
 結局還不是會再勞燕分飛~
 然而這個世界上我知道真有那個地方存在
在大度山上有年輕的我們
  走過每個角落的那些故事存在
 在大度山上有個我們美麗的大學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