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我謝謝妳给我的鼓勵~
 "生命不是只有玩樂除了愛情還有更重要的"~
    妳說妳盼我走更遠的路去實現自我存在的價值的~
     我始終難以忘懷學生時代寫這些卡片給我的女孩
我的命運關上我的一扇門妳總是會再為我打開一扇窗 ~
 早已與我失去連繫的女孩
   即使光陰飛逝但我知道妳會一直在我心深處伴我走過風雨~
      讓我在幽暗中彷彿仰望長夜燦爛星光

雪中送炭我謝謝妳勉勵我~
"專心的愛選擇只有一個只為真愛付出"~
   我至今仍然多麼感謝妳的關懷與鼓勵曾經帶給我人生多少成長的契機~
    妳寫給我的卡片上的座右銘總讓我忘不了那個年代的那些人那些事
"我跌倒了要在跌倒的地方站起來知道嗎?"如今當我的心情從雲端落入廢墟~
我依然記得年輕妳對我的期許~
    彷彿妳也還在那被遺忘的角落不斷向我呼喚~
      陪伴我嚐試生命的痛苦與孤獨

*我想超越我自己~因為有妳的鼓勵給了我堅持的勇氣~
  讓我總想實現自我~成就一個理想~超越我自己
妳卡片上的這些座右銘伴我度過人生多少重要時刻
   每當在我最心灰意冷的時候 雪中送炭的妳總是對我用心良苦
    因為有妳的鼓勵 給了我堅持的勇氣讓我總想實現自我~
      成就一個理想~我想超越我自己

 

雪中送炭我謝謝妳總是給我鼓勵~
 "快樂是上帝給人最大的恩賜但痛苦才是人生最好的導師"~
   我始終難以忘懷在妳送給我的餅乾糖果 有妳寫給我的座右銘
    如今我年輕對妳說過的夢即使再難實現但我也總想告訴妳我也還沒放棄
我凡事怎能不為妳有所堅持"愛情妳說但願我們相知相惜"
妳最後更以失去的道理讓我明白
   我凡事輕易放棄不知珍惜最後我擁有什麼還是會失去~
     是妳讓我從此學會我得有所堅持

*我想超越我自己~因為有妳的鼓勵給了我堅持的勇氣~
   讓我總想實現自我成就一個理想 我想超越我自己
 妳卡片上的這些座右銘都是妳年輕留給我最美的記憶
    每當在我最心灰意冷的時候 雪中送炭的妳總是對我用心良苦
    因為有妳的鼓勵給了我堅持的勇氣讓我總想實現自我~
      成就一個理想 我想超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