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常做這樣的夢 寒窗結滿了蜘蛛網
正在恆春當兵的我在海邊的公用電話旁
口口聲聲對妳說萬里奔波想見妳 因為愛
夢裡我回台中找妳 夢裡卻再找不到心愛的女人


我總是常做這樣的夢 寒窗已是破落不堪
築巢簷下的雙飛燕 卿卿我我在溫暖的窩
耳鬢廝磨的夜好夢未醒髮鬢卻已成霜 因為愛
夢裡我回台中找妳 夢裡卻燕去樑空巢已傾

只是夢 我滿紙荒唐言的故事
就算終得苦盡甘來撥雲見日
但面對真實殘酷的人生
我們怎可能會再有圓滿的結局

與妳共舞在血淚交織的青春舞曲 只為愛
答應來生再找到彼此好嗎?
讓我們再共築愛巢 雙棲雙宿 只為愛
我在夢裡以手蒙著臉痛哭 淚流不止

 


我總是仍做這樣的夢 寒窗已經堆滿風霜
戀人在櫻花林相戀 轉眼看你搭上新娘的禮車而去
滿街紛飛的鞭炮屑霎似凋謝的櫻花飛滿天 因為愛
夢裡我又回台中找妳 夢裡卻連落日餘輝都是黑色

只是夢 我滿紙荒唐言的故事
就算終得苦盡甘來撥雲見日
但面對真實殘酷的人生
我們怎可能會再有圓滿的結局

與妳共舞在血淚交織的青春舞曲 只為愛
答應來生再找到彼此好嗎?
讓我們再共築愛巢 雙棲雙宿 只為愛
我在夢裡以手蒙著臉痛哭 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