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因為女人成熟嫵媚的母性
總讓公的對母的更依戀
妳讓我總想拉著妳的裙角跟妳到天涯
"呆呆"妳說"男人就像是個孩子不乖"
驀然轉身妳卻又笑顏逐開

長髮隨風飄陽光下看妳慢慢走來
年少的我總喜歡趴在二樓欄杆看妳看的發呆
情人眼裡出西施難道就是這樣
暗戀妳讓我心情澎湃卻有口難開

癡妳說我太癡
姊弟戀妳說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妳如果願意看著我的眼睛
許多話不需要說明
妳就會相信我愛妳

癡妳說我太癡
但情人眼裡出西施
妳隨便對我說句話
都會讓我三天三夜睡不著的
猜了又猜我想了又想

 

姊弟戀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每個夜裏無數夢裏
我的每個夢裡夢的都是妳
妳讓我明知相思苦我偏愛對妳苦相思
"呆呆"妳說"男人就像是個孩子不乖"
驀然轉身妳卻又笑顏逐開

迎面相逢在長長走廊我總愛靠近妳身旁
讓兩個影子在地上糾纏的對妳胡思亂想
情人眼裡出西施難道就是這樣
暗戀妳讓我有墜入情網的感覺

癡妳說我太癡
姊弟戀妳說那是不可能的事
除非我是當個姊姊的小乖乖才會有關懷
若癡心妄想擁妳入懷
妳說那我就當沒糖吃的小孩

癡妳說我太癡
但情人眼裡出西施
妳隨便看我一眼
都會讓我三天三夜睡不著的
盼了又盼我想了又想

情人眼裡出西施
踩著滿地落葉我總愛追逐風揚起的妳的裙擺
情人眼裡出西施
妳為何要讓妳的情人眼眶淚濕

 

 
姊弟戀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需要妳解開我心中枷鎖
妳讓我明知相思苦我偏愛對妳苦相思
"呆呆"妳說"妳是不可能愛上年紀比妳小的男孩"
驀然轉身妳卻又笑顏逐開

愛只能獨自佔有 有人快樂就有人落寞
我暗戀妳究竟算不算是戀愛
情人眼裡出西施難道就是這樣
我對妳的含蓄遐思
妳說那已是別人擁有的風流韻事

癡妳卻說我太癡
姊弟戀妳說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妳渴望的是大男人般的疼愛
讓我愛妳妳說那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
為什麼我還要相思

癡妳卻說我太癡
但情人眼裡出西施
妳不理不睬我
更會讓我三天三夜睡不著的
恨了又恨我想了又想

情人眼裡出西施
踩著滿地落葉我總愛追逐風揚起的妳的裙擺
情人眼裡出西施
妳為何要讓妳的情人眼眶淚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