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妳亭亭玉立的腿
總讓我想走進那片風花雪月
佇立午夜風中的妳的腿
讓我的腿在妳的兩腿間留下溫熱
風情萬種的讓我陶醉

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印象我最深刻~是當妳穿著短裙
露出讓我遐思的一大截的妳的腿
除了走路~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就是吸引男人流口水


*交叉的妳的腿 併攏的妳的腿
緊緊夾緊的妳的腿
從此我的心就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妳的腿
妳的腿說要陪我走過千山萬水
不看妳的臉 我不看妳的眼
光看妳的腿就會讓我流鼻血

交叉的妳的腿 併攏的妳的腿
緊緊夾緊的妳的腿
我真會受不了我的夢裡都是妳腿
男人總渴望掌握女人的腿在床上摺疊
只是女人的腿是自由的
離開了我的妳的腿
如今更讓我的眼睛流眼淚
 

 

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妳依依不捨纏綿的腿
總比妳的嘴更讓我想念
讓我們之間愛情的不確定因素
是妳總讓愛上妳的腿的男人太多
風情萬種的妳的腿讓我心碎

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印象我最深刻~是妳的腿之間
又走進了一雙別的男人的腿
除了擄獲男人~女人有雙美腿的用處
就是把男人的心撕裂
 

*交叉的妳的腿 併攏的妳的腿
緊緊夾緊的妳的腿
從此我的心就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妳的腿
妳的腿說要陪我走過千山萬水
離我而去的妳的腿
從我眼前走過的妳的腿
光想妳的腿如今卻讓我感覺心碎

張開的妳的腿 踏花歸去的妳的腿
跨坐在別的男人腿上的妳的腿
我真會受不了的我的夢裡都是妳腿
男人總渴望掌握女人的腿在床上摺疊
但妳的腿渴望我買不起的高跟鞋
從此我的腿也只有離開妳的腿
妳的腿如今讓我的眼睛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