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塵,因心成體;唯心所現,唯識所變。即是說,大至世界,小至微塵,都能隨著我們的心性改變,我們起心動念所產生的波動能改變週遭的環境」

西元2012年夏,中華民國一O一年,台灣台中市西屯區,一棟舊大樓的三樓房間。「這是一個水分子的攝影實驗。日本的江本勝博士,他在一小瓶水的外面,貼上"愛、感恩";而後把這瓶水,拿到零下二十五度的冰箱結凍。再放到零下五度的地方,放置五天後。江博士把寫著"愛、感恩"的水,拿到二百倍的顯微鏡下觀察,並將其凝結的水分子攝影。結果意外的發現,貼有"愛與感恩"的水分子,拍出的相片,居然變得有如水晶雕刻成的多瓣花朵一樣璀璨,且水分子晶瑩剔透有若寶石。之後,江博士,又在分別在一瓶瓶的水上,貼上"幸福""信仰""慈悲""友誼""溫馨家庭""佛教""結使""天堂"...等等的字語。同樣的,將貼有標籤的水冰凍後,而後在放在顯微鏡下攝影。結果,攝影拍下的水分子,其結晶形體各不相同,卻都同樣晶瑩剔透的有如璀璨的花朵。而且這些結晶的水分子,似帶有思想。譬若貼著"溫馨家庭"的水分子結晶,竟出現一個大的心形結晶中,包覆著一個小的心形結晶。而"結婚"的水分子,其結晶的形狀,竟像是一間晶瑩剔透的房子內,又有一顆心形的結晶....」。「另外,江博士,同樣又在一瓶水上,貼上了"仇恨、殺死你們"的字句。同樣的冰凍與攝影。結果,令人驚異的是,寫著"仇恨、殺死你們"的水分子,其結晶居然破碎且污穢,有如骯髒的下水道堆積的污垢油漬。之後,江博士,分別在不同的水上,又貼上"混蛋""憤怒""自私""地獄""功利主義""貪婪""拜金""抗議""暴力""魔鬼""戰爭"...等字詞。結果,其水分子結晶,形體雖不盡相同,卻都同樣的破碎與污穢;且其結晶,醜陋之怪形怪狀,直讓人望之生畏...」。

「江本勝博士十多年來,做了幾百萬次的實驗,此種水結晶的實驗,震動了全世界。於聯合國還做了專體報告,說明:"世間萬物可以溝通的,人類的想法,決定著周遭之間的環境"。從此,江本勝博士之波動水就揚名於世界,各國都有請他做演講....」房間角落的電視機,收訊似有點不良,滿是雜訊的螢幕,不時閃爍著;正播著一個顏程泉從未見過的頻道。這個「水分子攝影實驗」的節目頻道,不知從何而來?而且,任顏程泉手中拿著電視搖控器,不斷的想把它切換到別的節目頻道。可房間角落的電視機,卻似有了自主的意識,不再受顏程泉手中的搖控器所控制。且此時房間中的詭異怪狀,更恰似讓顏程泉,恍若置身夢魘。整個房間滿是濁污之氣滾滾,顏程泉,盤腿而坐在房間的角落,一手拿著電視搖控器;另一手則仍拿著那個,像是古代羅盤之物。銅製盒蓋翻開的羅盤,指針盤中上"光明",下"黑暗",右寫"神性",左寫"獸性";而被這光明黑暗,及神性與獸性,分成四個等份的角落,則分別雕刻著唐三藏、孫悟空、豬八戒與牛魔王。且見此時,指針盤的二根指針,正都指在黑暗與獸性所交匯的牛魔王的那個區間。由於羅盤的中央,刻著一個"靈"字。因而顏程泉便將此看似古代的羅盤,稱為「心靈羅盤」。

「入腐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難道我是身在地獄太久,所以卻反不知自己身在地獄嗎?~因為這麼多年來,人生充滿了不如意。因為經歷了太多的挫折與失敗。使得這一二十年,我的內心始終充滿了痛苦與怨恨。乃至慾望、怠惰及獸性,更直帶著我往下不斷沉淪。所以這個"心靈羅盤",反映了我內心充盈著黑暗與濁污之氣。使得羅盤的指針,一直沉淪到最黑暗的角落,指在牛魔王的位置。因為我的類內心之中只有地獄,所以我看見了地獄;就算將來死後,也只能到地獄。~~就像是剛剛不知那來的電視頻道,播出的,那個"水分子攝影實驗"一樣。原來人的思想,居然可以改變水分子,可以改變外在物質。光明善良的正面思想,可使水分子變得晶瑩剔透,有如天堂璀璨的水晶花朵。而怨恨痛苦的負面思想,則會讓水分子變得破碎濁污,有如地獄的濁污,與下水道的污垢般。...人的身體有百分八十,都是由水構成。那這麼多年來,我內心充滿了濁污之氣,及充滿了憤恨與痛苦,豈不使得我身體的千百億個細胞;讓他們的靈魂,恐都有如置身在地獄輪迴。原來,所謂的地獄,居然都是我自己造成...」望著手中的羅盤,顏程泉低眉思索,心中恍然頓有所悟。當此之時,顏程泉,眉頭深鎖的抬頭,環顧房間;果見整個房間,有如地獄的景象。

濁污黑氣滾滾的房間,經得顏程泉一二十年來,內心滿是憤恨與痛苦的思想投射。黑色的霉菌有如在吞噬整個房間一樣,隨著濁污之氣所至,霉菌亦不斷的漫延。原本貼有花紋壁紙的牆壁,霉菌所過之處,壁紙轉眼捲曲斑駁脫落。原本白色的天花板,經得霉菌吞噬,轉眼已盡成有如烏雲罩頂般的髒污黑色。書架上的書,掛在衣架上的衣服,窗簾與檯燈,以及任意棄置於地的家用器物,但見霉菌所至;轉眼間,一切盡有如被長著毛的髒污地毯,厚厚的覆蓋。「原來我活在這個世上,竟然只是用我充滿憤恨的思想,在製造一個地獄。並將我自己關在獨居的地獄裡面!!~~原來地獄是在我心中,而我又透過憤恨與痛苦的思想投射,把地獄帶到了世上....」帶著死亡氣息的黑色霉菌,似乎要將一切都吞噬般,不斷在顏程泉的房間漫延;甚至顏程泉更發現,包括自己的身體,竟然渾身亦都盡長滿了黑色的霉菌。房間角落的電視機,亦盡被黑色的霉菌所覆蓋,唯見雜訊閃爍的螢幕上;似仍在播放著一個顏程泉,所未見過的頻道的節目:

「這是一個美國的量子物理學家,所做的關於一個量子纏結的實驗。物理學家,拿了一杯水,並請一位修行數十年的西藏喇嘛,以冥想與念力,改變那杯水的酸鹼值。經過喇嘛高僧,冥想加持過的那杯水,科學家以石蕊試紙加以測試。結果科學家,驚訝的發現,那杯水念力加持過水,其酸鹼值;果然改變了一度。証明了,人確實可以將思想的粒子,投射於外,並改變物質。而且人體有百分之八十都是水構成,假如人體的水份,酸鹼度改變一度,那已足以讓人致死。而後,科學家又將那杯高僧,以念力加持過的水,分別倒入兩個金屬盒子當中。兩個特製的金屬盒子,可以精密的隔離外界一切干擾因素。爾後,科學家將放有念力加持過的水的兩個盒子,以飛機帶離,將其遠遠的分開。一個放在美國東岸,一個放在美國西岸,相隔數千公里。....美國東岸,當科學家,請高僧再冥想,以念力改變盒子裡的水的酸鹼值。怪異的現象出現了。儘管兩個裝有念力的水的密閉盒子,相隔遙遠。但美國東岸的盒子裡的水,經過高僧,以念力改變酸鹼後。同時,美國西岸的那放盒子裡的水,也改變了酸鹼值。而且兩個盒子的水,酸鹼值完全相同。...這証明了,高僧藉著冥想,將念力的粒子投射到了水中。儘管將一杯水分開,相隔數千公里,但兩個金屬盒子裡的水,卻都有高僧投射的念力粒子在其中;並形成共振。所以只要其中一杯水,再以念力改變其水酸鹼值。則遠在天邊的另一杯水,亦會因"量子纏結"的共振,同時產生改變。此亦証明了"量子纏結"的存在...」。


電視機後面,房間的落地玻璃鋁門外,似亦濁黑之氣滾滾;甚至連得整個陰霾的天空,盡亦都是烏雲密佈的黑雲層層堆積。「地獄,原來就是這樣形成的。""憤怒""自私""爭奪""貪婪""拜金主義""暴力""戰爭"...原來是人們,盡皆把自己內心的濁臭之氣,藉著思想投射於外。思想能改變外在的物質,因而使得這塊土地上,這個社會,漫天盡如地獄般的陰霾與烏煙瘴氣。而當人們以仇恨彼此投射,形成"量子纏結",更有如剪不斷理還亂的蜘蛛網般綿密。使得人與人彼此糾纏,生生世世彼此拉扯,誰也離不開這地獄....」看著電視上的"量子纏結"與"水分子攝影實驗",此刻顏程泉,恍然有所悟。黑色的霉菌厚厚的堆積,連得顏程泉的眼皮與睫毛,亦被黑色的霉菌覆蓋。藉著兩眼間的微小縫隙,顏程泉看見房間角落的電視機,螢幕上的節目,似又自動跳轉到另一個頻道。黑色霉菌覆蓋的電視機,傳來一陣女人的嘻笑怒罵聲。當下,顏程泉直覺,那似乎是個時下很流行,有著眾多觀眾喜歡看的談話性節目。通常這類談話性節目,都是邀請一些所謂上流社會的貴婦,或是追求時尚的女藝人,追求時髦的女明星,或是社會中善於交際的名媛,上電視;並暢談她們如何以整形整容,如何拜金裝扮自己,以及如何耍心機使手段。好藉此讓自己能釣得金龜婿,嫁入豪門當貴婦;或是在社會上名利雙收,享受物質慾望的滿足。

『嘻嘻~我家雇了二個菲庸,我都叫她跪在地上擦地板。一天二十四小時,都不讓她們休息。我花錢請她們,不是讓她們來偷懶的...』。『嘻~你們看。我手上這顆鑽戒,價值五六十萬,是我上上任,那個當董事長的男朋友,買來送我的。啊~現在我開的五百萬的賓士車,是上上上任男朋友,買送我的。還有我現在住的價值二億元的豪宅,是我的前任男朋友,為了包養我,買送給我的,金屋藏嬌嘛。還有還有,我現在的男朋友,是銀行的董事長,財產幾千億。所以我現在就逼他,要他跟他的黃臉婆離婚,來跟我結婚~』。『嘻嘻~我教妳一個辦法,讓你的董事長男朋友,非娶妳不可。就是把他勾引上床,然後做愛之前,就故意先用針把保險套刺破。這樣妳不小心懷孕了,他就非娶妳不可了。而且就算他不娶妳當老婆,可是你已經生了他的孩子。那等將來你有錢的董事長男朋友死了。妳的孩子,還是可以去打官司,分他的家產啊...』。『嘻嘻~一個女人如果想要釣到金龜婿,像我這樣嫁入豪門當貴婦。那就得作功課。像是可以到陰廟,去求狐仙幫忙啊。聽說還有很多的女名星,都有養小鬼,來暗中幫助她們招桃花。當然女人的外表,是很重要的。所以花在整容整形、保養護膚的錢,絕對不可少。還有為了提高自己的Class,所以一定要穿名牌的衣服,一定要買名牌的包,不能用假貨。就是要把自己的裝扮,提升到跟那些上流社會的有錢人同等級。這樣也才能釣到那些有錢的男人啊,就算不結婚,給他們包養也很好啊....』。....

電視機的螢幕,滾滾濁臭之氣不斷的有如潮水湧出。幾個名媛貴婦及女明星,高談闊論,競相比較自己是如何的拜金與愛慕虛榮,並以此為豪;浪言浪語,嘻笑聲不斷,道德的淪喪,笑貧不笑娼,似更已成了時下社會的主流價值。「追求更優渥的物質生活」「擠身上流社會嫁入豪門當貴婦」...正是民之所欲。無怪乎,這類整日高談愛慕虛榮的談話性節目,總是飽受觀眾喜愛。而且不止是成年的女子喜愛,就連七八歲,甚是五六歲的小女孩;更是喜愛整日守在電視機前,觀看這種如何拜金與如何勾搭豪門的節目。畢竟將來一生的榮華富貴,總得自小灌輸教育,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礎;如此生命的價值「一切向錢看」,也才不會輸在起跑點上。淫靡之風所至,名媛貴婦與女星藝人,藉著電視媒體炒作高知名度,引領著社會潮流;甚是笑貧不笑娼的價值觀,亦早已成了現下的社會主流。縱是明星藝人名媛貴婦,藉著媒體包裝與傳播,被吹捧得有如社會的典範,甚是偉人的典型;乃至多少豪門風流,一夜夜渡資花上數十萬,亦願為其干腦塗地。但此刻,當顏程泉看著電視中,高談闊論的拜金談話性節目,卻感到渾身不寒而慄。因為滾滾濁氣湧出的電視螢幕中,出現的幾個女星藝人與名媛貴婦,雖是打扮妖嬈;但其模樣看起來,卻甚為恐怖。

「一個十根手指戴著十顆鑽石的貴婦,不止是身披狐裘皮毛;甚至她的屁股後,也長著一條長長的狐貍尾巴。儼然竟是一隻濃粧豔抹的狐妖。另一個當名模的女明星,臉上一雙張大的眼睛,居然是有眼無珠的翻白;且一身瘦得僅剩下皮包骨。細看之下,儼然竟然是個白骨精所化成的人形。再一個女主持人,更見其一張臉上平平整整,連眼睛鼻子耳朵都沒,白白的面皮上,僅有一張塗得血腥般豔紅的嘴;且見其其嘴內,盡是尖牙利齒。再見其一根脖子細得跟竹竿一樣,一對整型豐胸後的乳房,卻是大得垂到膝蓋。正是時下社會,有如公狗般發情的男人,人山人海簇擁,所追求的絕世美女的典型...」看著電視螢幕中,幾個自稱上流社會的名媛貴婦,及女星女藝人,競相炫耀著名牌包,鑽戒及名車豪宅,高唱著拜金主義。「私慾」「貪婪」「淫慾」「物慾」「權力慾」「支配慾」...就在電視中那幾個拜金女的嘻笑怒罵間,但見濁臭之氣滾滾,從其身上不斷的散發。此時顏程泉才恍然大悟,原來電視中那些似乎豪無道德廉恥的拜金女,在她們人皮下的真面目,居然盡是狐妖精怪。由此,顏程泉不禁想起「妲己敗紂王」的故事─「貪婪與私慾,被歌頌成美德。正道與正氣被棄之荒莽,邪魔歪道,卻引領社會潮流。看似太平盛世,人人盡高談闊論吃喝玩樂。但此淫靡潮流所至,卻是人心腐化墮落,國家社會腐敗沉淪的開始...」。

「天堂與地獄,是如何形的?!」有如黑暗中透一縷幽微的光,在顏程泉的腦海中,呼之欲出。電視螢幕上節目,畫面雜訊閃爍間,突然又從談話性節目,自動的跳轉到播報新聞。『警方破獲一個酒店賣淫集團,逮捕了近百名陪酒小姐,其中更不乏高學歷的女大學生,與碩士生。警方問這些高學歷的女大學生與碩士生,為什麼不好好念書,要下海賣淫。有的女大學生,毫不遲疑的,回答說:"因為要賺錢買名牌包,名牌衣服與手機"。有的女大學生,則回答說:"在酒店陪酒賺錢這麼容易,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念書。而且就算念書,念到大學畢業,賺的錢,也不會比在酒店賣淫賺的錢多"...』『殺人魔陳xx,為了詐領保險金,為其妻兒父母,買了高額保險。幾年下來,連續謀殺了六個親人,包括二個兒子,二任妻子。共詐得數千萬的保險金。冷血之行徑,令人髮指...』。『今天法務部,再次派了兩架波音七四七專機,分別從泰國及馬來西亞,押回數百名的台灣詐騙集團同夥。這些詐騙集團,個個開名車,住豪宅,喝名酒,生活優渥,揮金如土。估計被詐騙的受害人,超過萬人。其中更不乏有老人家,一輩子的積蓄被騙光,無以為生,最後選擇自殺。...詐騙的罪並不重。這些詐騙集團,被押回台灣後,預料在律師及人權團體的奔走幫助下,應很快就會獲得交保。並靠著詐騙得來的錢,繼續過他們的優渥生活....』。

電視機的螢幕,濁臭黑氣滾滾而出,有如排山倒海般的湮沒了顏程泉的房間。濁污黑煙更有如火燒厝一樣,直往屋外滾滾冒出;且是整個城市,每一棟大樓,每一個窗口,盡如烽火漫天一樣的,不斷冒出滾滾濁臭黑煙。『前總統陳水扁,因為任職總統其間貪污索賄,三審定罪,被關押北監。日前傳出,陳前總統在監獄中,精神失常,還說想自殺。陳前總統的支持群眾,認為陳前總統,是受政治迫害,集體包圍北監抗議。並要求馬英九特赦陳前總統,否則將發動二十萬群眾,包圍總統府抗議...』。『國民黨行政院秘書長林x世,被某週刊報料,說他向處理廢爐渣的廠商索賄。形像清新純僕的國民黨新生代接班人林x世,並在廠商面前,大擺官威;以三字經,對廠商破口大罵,並恐嚇。說是行政院只有三個人在管事,一個是行政院長,一個副院長,再來就是他。而且總統最信任他,所以連行政院長,副院長,都沒人敢得罪他...』。『國際新聞。釣魚台主權歸屬的爭議,在中國大陸越燒越烈。四十幾個城市,數百萬人上街抗議,演變成暴動。憤怒的民眾,闖入日本百貨公司及日本汽車公司,打砸燒搶;沿路砸毀日本汽車。...日本右翼激進團體,亦上街,前往中國領事館抗議,燒毀中共五星旗。日本右翼議員,齊往供奉二次大戰戰犯的靖國神社參拜,並聲稱釣魚台屬於日本。日本軍魂,對釣魚台主權,一步都不退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