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8322333_1  

妳我逝去的愛情~我再次面對竟如此淒涼
     相思樹卻仍佇立在黃昏中回憶
 長袖善舞的蝴蝶最後終將在秋風中
    死於孤獨的黃昏~
      當盛開後枯萎的蓓蕾已被秋風一一折斷
 失去了妳的我是再舞不動孤單的翅膀
   就棄我驅體沉睡黃土上
 與紛紛墜落的花瓣~~
     同葬在黃昏的這條路上
  而我是再等不妳~為妳而歌唱

*妳只是把我年輕的心輕輕一劃
  光陰卻把它變成深深的刻痕刻在我心坎上
妳不必知道相思樹上妳的名字旁邊
  我的名字已經被荒煙漫草埋葬

相思樹仍佇立在黃昏之中回憶
踩過風沙掩埋了我們笑聲的大度山
   去尋回我們年輕唱過的歌吧! 
 荒草漫漫在那個地方~
    我們的名字就寫在一顆相思樹上
 而妳不必再等我為我而歌唱
    妳不必知道~
我在年輕時 早就永遠長眠在黑暗






妳給我歡笑的呼喚~妳給我悲傷的淚光
   相思樹仍在黃昏傾聽風的迷惘
 蜉蝣無法力挽歲月的狂瀾最後終將朝生暮死
     死於孤獨的黃昏
  當盛開後枯萎的蓓蕾已被秋風一一折斷
失去了我~如今妳一個人又走向何方
相思樹上的妳的名字~
  伴我花月情濃後
     就留在這裡伴日月風霜    
而我們的往事即使過往
    卻彷彿仍未走遠的在相思樹上

*妳只是把我年輕的心輕輕一劃
  光陰卻把它變成深深的刻痕刻在我 心坎上
妳不必知道相思樹上妳的名字旁邊
  我的名字已經被荒煙漫草埋葬

相思樹仍佇立在黃昏之中回憶
   踩過風沙掩埋我軀體的黃土上~
   去尋回我們年輕唱過的歌吧!
 荒草漫漫在那個地方~
    我們的名字就寫在一顆相思樹上
  而妳是不必再等我為我而歌唱
  妳不必知道~
    我在年輕時 早就永遠長眠在黑暗

 f_7846676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