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匿名的仰慕者敬上
黑板的聯考日期已開始倒數計時
可惡的考試卻讓我想念書就想念妳
拿著筆在課本上我寫下的都是妳的名字
而你總是那麼認真的唸書在窗邊的位置
我總想打開我眼前那扇窗
不知窗外的愛情會是個怎樣美麗的世界
在我寂寞的十七歲的那一年
愛情面對空白的信紙
讓我白天到黑夜滿腦子都在想妳
 

我匿名的仰慕者敬上
放學後今天我把一封信就偷偷的放在妳的抽屜
可恨的隔壁班的班長是我的情敵
而我卻不知道妳是否會發現
這是我暗戀妳寫下的青澀詩句
我愛妳其實也只是一廂情願的在妳和我之間留下一個空格
總盼妳能為我填上一個字
在我苦悶的十七歲總有太多的謎
因為我始終沒有勇氣去發現
妳是否也和我一樣渴望相戀

 
*如果你知道誰是匿名的仰慕者 妳是否會愛我
如果我告訴妳誰是匿名的仰慕者 妳是否會愛我
誰是匿名的仰慕者如果我告訴妳 妳是否會愛我

許多年後我坐在夕陽下的這間教室回想往事
妳矇矓的身影那一個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留在青春歲月我們之間有許多動人的詩篇
就怕妳始終沒發現關於那個匿名的仰慕者

匿名走過妳身邊的我 我真的有名字
卻是個謎 一塵不染的走過從未擁有
迷網的十七歲我只但願妳的回憶中能有個我
我匿名的仰慕者敬上
 

 

我匿名的仰慕者敬上
"民主時代已來臨每個人都得學會管理自己"
老師說"不能讓其它的事影響了讀書情緒"
可惜畢業後我再回到學校也再看不見妳
匿名的我默默心碎了也沒人知道
我雖然總想抓住些什麼青春苦短
只是後來我們都各自追逐前程而去
離開我們作夢的十七歲的那一年
當我年輕的夢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我對妳的感情從此也只能是個永遠沒答案的謎

 
*如果你知道誰是匿名的仰慕者 妳是否會愛我
如果我告訴妳誰是匿名的仰慕者 妳是否會愛我
誰是匿名的仰慕者如果我告訴妳 妳是否會愛我

許多年後我坐在夕陽下的這間教室回想往事
妳矇矓的身影那一個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留在青春歲月我們之間有許多動人的詩篇
就怕妳始終沒發現 關於那個匿名的仰慕者

匿名走過妳身邊的我 我真的有名字
卻是個謎 一塵不染的走過從未擁有
迷網的十七歲我只但願妳的回憶中能有個我
我匿名的仰慕者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