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思~我把不敢寄出去給妳的一封信折成紙飛機
拋出窗外因風飛遠
曖昧~那是種我從未有過的心情與強烈的反應
當面對面當我看著妳的眼睛
為什麼妳讓我情不自禁
我們之間是友情是愛情?

夢囈~帶著我的思念的紙飛機在夢裡飛
窗外一片月光皎潔 紙飛機帶著我去尋覓愛情
尷尬~我不知妳是否也和我有一樣的心情
我想把友情變愛情心中卻滿是矛盾衝突

 
*友情與愛情的轉變 讓我夢醒傷心情不自禁
如果妳知道我愛妳妳是否會告訴他們說
妳只想屬於我不想再接受別人的追求
因為我對妳再也無法回到原來單純的感情

友情與愛情的轉變 讓天空慢慢的陰霾
寂寞在午夜有如一輛電車狂奔而過的街道
那封信寄出去以後從此再沒有消息

夢裡帶著我的思念的紙飛機 有沒有飛向妳

 

 

遐思~我把不敢寄出去給妳的一封信折成紙飛機
拋出窗外因風飛遠
曖昧~我豎起耳朵聽他們說關於妳和他的事情
當午夜鐘聲敲響我在夢中甦醒
聽他們說妳已心有所屬
但我眼見為憑耳朵聽到的我不相信

夢囈~帶著我的思念的紙飛機在夢裡飛
窗外一片月光皎潔 紙飛機帶著我去尋覓愛情
尷尬~我不知妳是否也和我有一樣的心情
我想把友情變愛情心中卻滿是矛盾衝突


*友情與愛情的轉變 讓我夢醒傷心情不自禁
如果妳知道我愛妳妳是否會告訴他們說
妳只想屬於我不想再接受別人的追求
因為我對妳再也無法回到原來單純的感情

友情到愛情的轉變~愛情再到友情
恰似暗夜中兩個靈魂無聲的撞擊交錯而過
妳從我心中帶走了什麼 讓我感覺如此空虛

夢裡帶著我的思念的紙飛機 有沒有飛向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