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我原本以為遠在天邊 其實就近在眼前
每當我看見妳快樂微笑窗外就陽光燦爛
悸動的我的心更像音符為妳跳躍
天堂我真實的看的到摸的到而且還能擁抱
百花盛開在我生命中的春天
妳讓我飄忽的靈魂從此不再感到空虛

天堂與其到天邊尋找 不如讓我就徜徉妳懷裡
當我想著我生命中有妳就恍若置身在天堂
在妳給我的愛的國度 構成我生命的要素
除了陽光空氣水 我更需要的是妳的感情投入
妳讓我感覺幸福難以置信的恍若在天堂
 

*天堂是妳是我的天~妳是我的地~妳是我的道路
徜徉金黃色的陽光下 呼吸的每一口空氣
喝的每一口水 都讓我愛上你
真理是妳的雙手圍起來的範圍給了我一個樂園
在妳愛的國度我慢慢慢慢終於想起來
我就是為了尋找妳與天堂 我才到這個世界上來

 


 
天堂我原以為近在眼前 而今卻又遠在天邊
當我看見妳傷心走遠我的天空從此暗無天日
呼吸都吸不到空氣的我對妳更纏綿的思念
天堂妳讓我難分難解的依戀眷戀著你的深情
北風蕭蕭在我生命中的寒冬
刹那成永恆就讓我在夢裏尋妳千百度

天堂與其到天邊去尋找 不如讓我就留住這感覺
當我想著生命中曾經有妳就恍若置身在天堂
在你給我的愛的國度 如果能 我將擁抱妳到永遠
但如果不能 我也不會放棄想念妳到永遠
妳讓我感覺幸福難以置信的曾經恍若在天堂

 
*天堂是妳是我的天~妳是我的地~妳是我的道路
徜徉金黃色的陽光下 呼吸的每一口空氣
喝的每一口水 都讓我愛上你
真理是妳的雙手圍起來的範圍給了我一個樂園
在妳愛的國度我慢慢慢慢終於想起來
我就是為了尋找妳與天堂 我才到這個世界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