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強說愁
苦命的高中生青春總困住我們在蛹中掙扎  
面對教科書是苦悶的
聯考更是夢魘是魔鬼
但我總想告訴妳唯有妳是我的荒漠甘泉

愛上層樓 愛上的女孩就在那樓上
情竇初開在這個民主自由的新年代
人長大了當然要投入自由戀愛
期末考已經結束
漫長的暑假就要到來
妳是否願意在週末下午與我有個約會

*愛上層樓的苦命的高中生~~不要熄燈
勇往直前的讓我們揹起書包跨越聯考
 一起飛奔向前程
在週末下午昏沉沉的約會
 我漸漸進入夢鄉幻想的世界
 我幻想著我為妳嚐盡了愁滋味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強說愁
苦命高中生作業得寫到三更半夜書沒念完更不能睡  
因為考試的成績是無情的
不及格是淒涼的~
老師是會很殘忍的
但我總想告訴妳唯有妳是我心中的那盞明燈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的女孩
美麗的妳的近視眼睛戴著近視眼鏡
眼眸總灰濛濛的讓我感到心碎
漫長的暑假~家裏沒有溫暖
學校那更是水深火熱的地方
我總想問妳是否也想要
與我分享妳苦悶的心情

*愛上層樓的苦命高中生~~不要熄燈
勇往直前的讓我們揹起書包跨越聯考
 一起飛奔向前程
在週末下午的約會我總盼能與心儀的女生
與妳坐在咖啡廳的落地窗前
 品嚐我們的年少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我聽說那飛揚的大學生青春最精采動人
所以我渴望
這夏天過後我們能快點苦盡甘來
然後我們就能在每個週末下午都約會
大學生了~我幻想著
到時候妳女大十八變
 搖身一變醜小鴨會變天鵝   
所以苦命的高中生~不要熄燈
勇往直前的讓我們揹起書包跨越聯考
 一起飛奔向前程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強說愁
苦命的高中生什麼時候才能從毛毛蟲變蝴蝶
"老婆還在幼稚園流鼻涕"老師說
 "談情說愛還太早~結果是會很苦惱的"
禮廉恥是要顧的
但我總想告訴妳如果沒有妳讓我憧憬
 我的高中生活將會多麼乏味
 
愛上層樓 愛上的女孩就在教室門外
男生沒有拿出勇氣厚著臉皮將來怎麼傳宗接代
但被拒絕的心碎是很痛苦的
欲語還羞四眼相對是會被電到的
我總不斷提醒自己拿出勇氣向妳表白
卻唉~言語乏味

*愛上層樓的苦命高中生~~不要熄燈
勇往直前的讓我們揹起書包跨越聯考
 一起飛奔向前程
在週末下午昏沉沉的約會
我們渴望的也許也並非是愛情只是心中的話
總想要有人傾聽~我們年少的愁滋味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我聽說那飛揚的女大學生青春最精采動人
所以我渴望
這個夏天過後我們快點苦盡甘來
然後妳也許會有情書就像雪花般飛來
大學生了~我幻想著
到時候妳女大十八變
搖身一變醜小鴨變天鵝
所以苦命的高中生~不要熄燈
勇往直前的讓我們揹起書包跨越聯考
一起飛奔向前程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我聽說那飛揚的女大學生青春最精采動人
所以我就怕
到時候妳會被許多高大英俊的學長包圍寵壞
卻忘了聯考失敗的我
還在週末下午等著與妳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