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我們認為的真愛與美好 其實並不存在
就像學生時代的學生情人
清純的校園美女如花似玉的
最後也都會人老珠黃
害怕感情失落的我自從那次感情失敗
從此我也再不敢去擁有
孤獨坐困窮途末路的我只想用我全部的生命
向歲月要回那段感情的回憶


*字典沒有不可能 展翅高飛 勇往直前
為了夢想與自我實現
學生時代的我們精神不死
營火的木柴會燒光 舞台的燈光也會熄滅
但勇者的形象並不在他不會跌倒
而在他的努力不懈
就像學生的時代的我們 總是不畏風雨展翅高飛


我總是向空洞的黑夜辯解生命的意義
三更半夜輾轉難眠
我今夜一個人穿越過長路黑夜
開車回到我們學生時代
卻不知青春夢已散
你說現在的你也迷惘的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但我請你也不要心灰意冷
至少我們學生時代的精神不死
 
學生時代的我們的精神不死
 

 


萬一我們認為的真裡與永恆 其實也並不存在
就像學生時代生繡斷弦的吉他
從前讓我心動的旋律與青春動人的
而今也再激不起我心中的漣漪
年輕的愛情美好的結局太少
而今也再無法說服我無悔的投入
時光就算能倒轉也許故事結局還是一樣
但生命不會沒有它的道理

 
*字典沒有不可能 展翅高飛 勇往直前
為了夢想與自我實現
學生時代的我們精神不死
營火的木柴會燒光 夜裡的燭光也會熄滅
但勇者的形象並不在他不會跌倒
而在他的努力不懈
就像學生的時代的我們 總是不畏風雨展翅高飛


我總是向空洞的黑夜辯解生命的意義
三更半夜輾轉難眠
我的想念無遠弗及的穿越過時空
黑夜又帶我回到從前的學生時代
卻只見往日已不再
你說畢業後跟想的都不一樣再回不到無憂無慮的年紀
但我請你也不要心灰意冷
至少我們要讓學生時代的精神不死

 

*字典沒有不可能 展翅高飛 勇往直前
為了夢想與自我實現
學生時代的我們精神不死
沒有愛情 沒有錢 沒物質享受
甚至在這個社會上也沒人看的起我
但我仍沒放棄我自己
因為學生時代的我們 總是不畏風雨展翅高飛

學生時代的我們的精神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