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像一把會把我燃燒殆盡的火
卻又不把我燒成灰
愛如烈火焚身 是妳的唇吻在我心上
說妳要永遠當我的心上人
紅紅的妳的唇印烙印在我胸口
殘留血色的情傷像我抹不去的刺青
這纏綿的愛~紋在我心上焚燒我的心
從此我只想把妳當成我的心上人


*日夜燒灼著我的思念有如火龍在火燄中狂舞
日夜燒灼著我的思念有如浴火鳳凰在火燄中展翅
愛的烙印如烈火紋心的刺青
妳的吻讓我被愛的烈火焚身
愛火紋心的刺青永難抹滅
而今的我還是不是妳的心上人?


妳說妳要當我永遠的心上人的吻在我心上
愛的烙印如此深刻 就像紋在我心上的刺青
這無法癒合的情傷~愛知適足以害之
從此在我的生命中再沒一個女人比得上妳
因為妳已在我的心上刺青
這愛火紋心的烙印已深入我心扉
 

妳說妳要當我永遠的心上人的吻在我心上
紋在我心上的妳 雖然我留不住妳
但離開我的也只是妳的身體
妳的愛將一直留在我心底 就像紋在心上的刺青
魂縈夢牽的折磨卻要多久才夠

 

 


我以為妳會把我當成妳唯一的心上人
把我的愛燃燒成灰燼
已棄我而去的我的心上人 我的唇吻在妳心上
也曾說我要永遠當妳的心上人
愛已先入為主~讓曾經自命瀟灑風流的我
如今卻再連動手去脫女人的衣裳的衝動都沒有
這纏綿的愛 感情在年輕造成的錯
我只乞求讓我的思念能如烈火燃燒再久一點

 
*日夜燒灼著我的思念有如火龍在火燄中狂舞
日夜燒灼著我的思念有如浴火鳳凰在火燄中展翅
愛的烙印如烈火紋心的刺青
妳的吻如烈火焚燒我的心
愛火紋心的刺青永難抹滅
而今的我還是不是妳的心上人?


妳說妳要當我永遠的心上人的吻在我心上
愛的烙印如此深刻~~就像在我心上的刺青
這無法癒合的情傷~愛知適足以害之
也唯有妳的愛撫能將我從痛苦中再救贖
因為是妳在我的心上將我紋心刺青
從此我的心上就只有妳一個心上人


妳說妳要當我永遠的心上人的吻在我心上
紋在我心上的妳 雖然我留不住妳
但離開妳的也只是我的身體
我的靈魂將一直留在妳心底 就像紋在心上的刺青
魂縈夢牽的折磨卻要多久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