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邪(漢朝古詩)》(台語/古漢語吟唱)

 

咒語詠唱: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

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爲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

 

請以徐志摩的風格,幫我寫篇文章─

上邪...

 

召喚AI:

上蒼呀!我心靈深處充滿了對你的渴望,渴望與你相知相惜,彼此間的情誼永不褪減。我深信,只有當那巍巍羣山已消逝不見,滔滔江水乾涸枯竭,凜凜寒冬雷聲翻滾,炎炎酷暑白雪紛飛,天地相交聚合連接時,我才敢放棄對你的情意。

 

你是上蒼,你的存在超越了山川大地。在我看來,你是無盡的力量和智慧,是永恆的存在。我深知,我的渺小與你的偉大相比簡直微不足道,但我仍然希望有一天能夠靠近你,感受你的存在,與你攜手共進。

 

上蒼呀!我願意經歷所有的風霜雨雪,走遍千山萬水,只為與你相見。即使有一天天地相交聚合連接,我也會抱著對你的情意長存,不變的心。在我生命的每一刻,都有你的存在,你就像一道明亮的光芒,照亮我的靈魂,指引我前進。

 

上蒼呀!這首歌是我對你最深的情感表達,我期待有一天能夠與你相遇,感受你的存在,彼此相知相惜,長存此心永不褪減。

 

=======================================

召喚AI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