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826_1  

 

我心中惦記的女孩是否妳也還惦記著我而無法釋懷
  秋風的心情慢慢來臨~秋天讓人緊蹙著眉頭 
  沉默認命的妳後來更總讓人如此心疼的~容易流淚憔悴
"選擇妳所愛~愛你所選擇"~妳曾經選擇我是妳所愛
   回想~我也曾經選擇妳是我所愛的我們的愛情~值得紀念

選擇妳所愛 奉獻一切~妳是否還記得妳說過
      妳會選擇我是妳所愛 給我妳的一切
選擇妳所愛共度一生~妳是否還記得
   年輕的我們總驕傲的說我們的愛值得炫耀
 只是人的一生中卻又真有多少時間能夠陪著真心相愛的人
     聽秋風像首悲傷的歌訴說~~
選擇你所愛~選擇你所愛~但如果不能
   妳就愛妳最後所選擇~珍惜妳所擁有廝守終身

* 妳就愛妳所選擇吧!~秋天的回憶總是如此折磨分離的戀人
   縱然女人做愛閉上眼~總還是會想著最初的男人
但妳就愛妳最後所選擇吧!
  當逐夢夢已遠~ 感覺心痛總在一瞬間
  我們愛過那段讓人心痛的往事妳就忘了吧!
妳就愛妳最後所選擇吧!~我心中惦記的女孩
   珍惜妳所擁有~去面對妳人生長長的未來



我心中恨怨的女孩是否妳也還恨怨著我而無法釋懷
  秋風的心情翻飛著窗簾~ 秋天的思念又更一層加深
 讓真心愛過妳一次的我~如今是很難再去愛第二次
"選擇我所愛~愛我所選擇"~我曾經選擇妳是我所愛
  回想~妳也曾選擇我是妳所愛的我們的愛情~值得紀念

選擇我所愛 奉獻一切~妳是否記得我也曾說過
      我會選擇妳是我所愛 給你我的一切
選擇我所愛 共度一生~但如今與其選擇我所愛~
     也許我是寧願被選擇~選擇被愛 廝守終身
人的一生是不可能真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陪著真心相愛的人
  聽秋風像首悲傷的歌向我訴說  ~~
選擇我所愛~ 選擇我所愛~但如果不能
   我也該愛我最後所選擇~珍惜我所擁有 廝守終身

* 妳就愛妳所選擇吧!~秋天的回憶總是如此折磨分離的戀人
   縱然女人做愛閉上眼~總還是會想著最初的男人
但我也會愛我最後所選擇!!
  當逐夢夢已遠~ 感覺心痛總在一瞬間
 我們愛過那段讓人心痛的往事讓我就把妳忘了吧!
愛我最後所選擇~我會愛我最後所選擇
   珍惜我所擁有 去面對我人生長長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