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834_1  
  

 

男女之間的愛情即使並非生命所必需~
  但它卻能滿足我生命的空虛    
我彷彿在等待一個人卻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人?
    在沒有月光的角落裏

*我愛妳難道是錯~還是我對妳要的太多
最後一個走的把燈關上~當聚會結束大家一哄而散  
   燈我已都關上 剛離開歡樂我就感覺悲傷~
    更不想走出這地方的幽暗
人生難得有知音~妳說妳願意當我的紅粉知己
    彷彿被遺棄了的我槁木死灰的心突然又浮現一線生機
但妳該知道我需要的妳不只是我的紅粉知己
   我說妳該知道我更需要~
    是妳當我人生中親密的伴侶

**我愛妳難道是錯~四周一片漆黑當我看見妳又出現
    隔著夜幕妳問我為什麼這麼自閉~
    當時我正要走出去笑得有點憂鬱
妳說妳也常有這樣的情緒原本該快樂卻想哭泣  
   兩人默立無語 我的紅粉知己
    妳讓我對妳一見鐘情再回頭更傾心
 
男女之間~妳當我是朋友或當我是情人
  男女之間~從去年到今年我說
   我請妳不要拒絕我對妳猛烈的追求
男女之間有~些事我說不做會後悔
   但有些事做了妳説我們會後悔  
人生難得有知音~我是否不該
   把我多情的紅粉知變成一個對我無情的戀人
我愛妳難道是錯~還是我對妳要的太多
    讓妳如今卻己變成一個對我無情的戀人

 


男女之間的愛情即使是生命所必需~
  但妳最後卻讓我生命更空虛   
 我以為妳是我等的人~妳來過卻把燈熄滅又離開
   在沒有月光的角落

*我愛妳難道是錯~還是我對妳要的太多
 男女之間的感情已發生質變~我們從此已再回不到從前
   最後走的~燈我已都關上~
    我卻難以開口向妳說抱歉
 人生難得有知音~妳說妳願意當我的紅粉知己
   燭光下無話不談的天真卻已不可能~
    何況現在更是妳心中最痛恨的人
但妳知道我需要的妳不只是紅粉知己
   我說妳該知道我更需要~
    是妳當我人生親密的伴侶

**我愛妳難道是錯~還是我對妳要的太多
   男女之間的愛情即使並非生命所必需~
      但妳曾滿足我生命的空虛    
   
男女之間~妳和我當我們是情人分手難道就不能再是朋友
   男女之間~從相愛到分手在激情過後
     我不禁後悔我對妳猛烈的追求
男女之間有些事我說不做會後悔~
   但有些事做了妳説我們會後悔  
人生難得有知音~我是否不該
   把我多情的紅粉知變成一個對我無情的戀人  
我愛妳難道是錯~還是我對妳要的太多
     讓妳如今卻己變成一個對我無情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