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909_1  

 


食色性也!人怎麼能不好色~
妳在我心中是那麼淑女
孤男寡女在房間純聊天 ~
只是不知再來會發生什麼事
畢竟正人君子的內心大多是下流胚子~
我只是披著有色無膽的外衣

食色性也!人怎麼能不好色~
我怎麼可以對妳有那麼下流幻想
孤男寡女在房間~
只是還能幹出什麼好事
我原本也想當柳下惠~
後來卻變"會下流"~
 
*孤男寡女在房間~
妳說我原來根本不是正人君子~
我說妳也不是個什麼淑女
孤男寡女只要有了長相廝守的諾言~
我是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妳問我"男人女人為什麼要結婚?"
我說~"因為女人想開了~男人想通了"

孤男寡女在房間~
妳說我原來根本不是正人君子 ~
我說妳也別假裝是淑女
我說我已經想通了!~啊妳想開了嗎?
孤男寡女的 妳就嫁給我吧~
讓我們別再假正經
 


食色性也!人怎麼能不好色~
妳說我看起來像是正人君子
孤男寡女在房間怪怪的~
總不知再來會發生什麼事
何況矜持的淑女感情太壓抑~
內心大多也都是披著羊皮的狼

食色性也!人怎麼能不好色~
妳說"我很壞"的事 其實並不壞
因為孤男寡女在房間~
男人不壞將來怎麼傳宗接代
何況妳柔情似水的眼眸更引誘著我~
想掏出槍來抵著妳做壞事

*孤男寡女在房間~
妳說我原來根本不是正人君子~
我說妳也不是個什麼淑女
孤男寡女餓虎撲羊的枷鎖解開了~
淑女也是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我問妳"男人女人為什麼要結婚?"
妳說~"因為女人想開了~男人想通了"

孤男寡女在房間~
妳說我手忙腳亂的好忙哦~
嘴黏在妳身上更像章魚吸盤讓我斯文掃地
至少我很溫柔不會像婦產科可怕的鴨嘴鉗~
會讓妳想當也別想當淑女
孤男寡女的!妳就嫁給我吧~
讓我們別再假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