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82_1  

 

松樹下的一對戀人拾起了一顆毬果在純真的年代  
    將毬果上漆成了金毬果送給我~
     妳說象徵愛情像黃金永恆不變
屋簷滴雨的午夜
   我又夢迴我們純真相愛的那黃金的年代 
當月亮高掛虫聲唧唧有對戀人
      我們在星空下說了一夜的話
午夜夢迴我夢啊! 
 純真的妳只屬於我 我也只屬於妳
  屬於我們黃金年代妳送我的金毬果我留下來了 
但妳我什麼諾言都曾經說過
   分手的最後妳我卻連最後的一句祝福都沒有
    只有留下一顆金毬果在午夜讓我夢迴 

*金毬果一瓣瓣像黃金歲月閃爍的午夜夢迴的夢啊!
   ~妳可別趁我睡了
     卻把我心愛的女人帶到那遙遠的
        我想到也到不了的地方去~
就像妳送我的金毬果雖然不會褪色
 但它卻易蒙塵且會被時間壓碎
而我們想長相廝守終究是場難圓的夢
       午夜夢迴我只是夢著 

純真的愛誰都覺得可貴何況你我兩心既已相許
      妳說再沒人能阻止我們永遠在一起  
午夜夢迴的夢啊!
就像妳的所有一切我也都曾擁有
分手的最後我卻又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顆金毬果留在午夜我又夢迴
  


 
金毬果轉動著一瓣瓣掉落的是我們黃金的歲月 
    將毬果上漆成了金毬果送給我
      純真的妳說我們將不離不棄
枕畔依然播著舊戀曲的午夜
   我又夢迴我們純真相愛的黃金年代 
當月亮高掛的夜晚感覺妳好溫柔
   被妳所愛我說我真的可以永遠那麼幸福嗎?
午夜夢迴我夢啊! 
  我錯過了妳的一段感情就是十年後
     而今夢醒我也只能選擇想妳在午夜
但妳我什麼夢我們都曾一起做過 
 分手的最後我卻一個夢也再無法留下
     只有留下一顆金毬果在午夜讓我夢迴 

*金毬果一瓣瓣像黃金歲月閃爍的午夜夢迴的夢啊!
   ~妳可別趁我睡了
     卻把我心愛的女人帶到那遙遠的
        我想到也到不了的地方去~
就像妳送我的金毬果雖然不會褪色
 但它卻易蒙塵且會被時間壓碎
而我們想長相廝守終究是場難圓的夢
       午夜夢迴我只是夢著 

人生這命運的鎖鏈一千多個日子將我們感情相繫
      最後卻只有夢能把妳留下來~在午夜夢迴我夢著!
午夜夢迴的夢啊!
就像妳的所有一切我也都曾擁有
分手的最後我卻又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顆金毬果留在午夜我又夢迴



�X�B:11.10午夜夢迴純真年代 - 大度山王朝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readeryen/5650253#ixzz2IgYQ1z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