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將思念寄去予月娘(台語吟唱/河洛話)(台語漢字)(MTV)

5.07將思念寄去予月娘(台語吟唱/河洛話)(台語漢字)(MTV)(吉他)

 

5.07將思念寄去予月娘(台語)

我今夜想欲將我之心情寄去予月娘 
心愛兮 今夜汝就欲嫁予別人做新娘 
男女之情愛 汝我人海茫茫分東西
看一張批綴海湧去 浮浮沉沉愈流愈遠
就像今夜咱之感情 攏已經船過水無痕 

茫茫渺渺之月光浮抵海面
今夜月影寂寞伴我形影孤單

我今夜想欲將我之心情寄去予月娘 
無缘兮 今夜我拔下汝送我之手指
將咱過去之感情 放抵批拗之紙船  
海湧來海湧去 就將思念送轉去予汝
戀情破碎去我也無法度將汝放沒記 

茫茫渺渺之月光浮抵海面
今夜月影暗澹伴我形影孤單

*
汝敢有收到我思念汝之心情
我今夜將我思念汝之心情寄去抵月娘  
我今夜之心情就像抵痛苦之無底深坑
因為汝今夜就欲予別人做著合我共款
對汝做過之夢想
天頂暗淡之月是千年不變之月娘
心愛兮 汝若是會想到我
我今夜將我思念汝之心情寄去抵月娘


====


我今夜想欲將我之心情寄去予月娘 
風吹亂頭毛 雙手我送走咱過去之感情
目屎滴落海面 我拗一隻更一隻之紙船
看著紙船綴海湧去 漂流萬里愈流愈遠
就像咱緣已盡情已散  感情船過水無痕 

茫茫渺渺之月光浮抵海面
今夜月影傷心伴我盼望汝之形影 
*
汝敢有收到我思念汝之心情
我今夜將我思念汝之心情寄去抵月娘
我今夜之心情就像抵痛苦之無底深坑
因為汝今夜就欲予別人做著合我共款
對汝做過之夢想
天頂暗淡之月是千年不變之月娘
心愛兮  汝若是會想到我 
我今夜將我思念汝之心情寄去抵月娘

       
召喚AI繪圖:
5.07將思念寄去予月娘(台語吟唱/河洛話)(台語漢字)(M

arrow
arrow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