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與夏娃情竇初開 伊甸園裡好害羞
情竇初開的男孩亞當總想把所有心事
悄悄的告訴最初愛上的女孩夏娃
花團錦簇的秘密花園蘋果花綻放淡淡芳香
嫩嫩花瓣吸引一隻蜜蜂拼命想往花心裡鑽
 
妳是我夢中的情人~這是個秘密
夏娃我心中的女孩 請不要拒我千里之外
因為妳總給了最初愛上妳的男孩
亞當心中有個秘密的花園
讓我猜猜妳在秘密花園藏著什麼秘密


*愛與恨的兩個世界~戰爭與真善美
所有的悲喜都發生在我們心中的秘密花園
罪與惡~那是一條撒旦變成的蛇
牠在伊甸園引誘我們吃下禁果

似歌聲而無歌聲~似詩句而無詩句
當男孩與女孩情竇初開~那是個秘密的花園
雖然我愛上妳那只是個秘密
但在秘密的花園 不需言語
心有靈犀自然而然就能了解愛的真諦
 

 


亞當與夏娃情竇初開 伊甸園裡好想念
情竇初開的男孩亞當總盼與最初愛上的女孩夏娃
永遠長相廝守在秘密花園談戀愛
花團錦簇的秘密花園我盡情的展現自己
就像孔雀開屏只想吸引心愛的妳注意

妳是我夢中的情人~這是個秘密
夏娃我思念的女孩 愛情正編織一場美夢在等待
似乎在妳心中有扇門扉
只要我打開了就能直接到天堂
讓我在秘密花園裡充滿了期待


*光明與黑暗的兩個世界 魔鬼與天使
讓男孩與女孩都曾為彼此哭泣在祕密的花園
慾望與純潔~愛神邱彼特的箭將我們一箭串心
讓吃下了禁果後的我卻再無法離開妳

似歌聲而無歌聲~似詩句而無詩句
當男孩與女孩情竇初開~那是個秘密的花園
雖然我愛上妳那只是個秘密
但在秘密的花園 不需言語
心有靈犀自然而然就能了解愛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