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婚前的錯誤 傷心在妳的眼眸深處
談起結婚的問題~也許一切太不如意
讓妳我都迷惑的想逃避
任潺潺淚水有如玻璃窗上的雨滴
迷惘的只想逃離婚前的痛苦

悔~婚前的焦慮 論及婚嫁的諾言在我心深處
當我吻著妳的唇的冷漠
勉強自己想著妳從前熱情的時候
良辰美景依舊妳我卻眉頭深鎖
最後的吻別留給我永遠無法遺忘的痛楚


*恨~結婚喜帖上的新郎不是我
妳穿上白色婚紗要結婚了
婚前的誓約已不在
我只是把我手中的花瓣 拋向天空被風飛散
花瓣再沒一片掉入我伸出久候的手上

恨~婚前的分手該說再見還是永別
妳的婚禮我註定要缺席
婚前的誓約已不在
我最後的要求只盼妳能再次擁抱我
給我最後半天的溫柔
然後我們在婚前分手

 

悔~婚前的分手 後悔在我的眼眸深處
談起分手問題 妳說妳永遠再不想看見我
梳妝鏡前紅顏消瘦 當我再去找妳
妳憂愁的眼眸為何突然又充滿喜悅
假設再多如今我的猜想 卻已都是多餘


*恨~結婚喜帖上的新郎不是我
妳穿上白色婚紗要結婚了
婚前的誓約已不在
我要的也只是一個結果
愛就是讓妳自由
我不再堅持什麼我放開我的手


恨~婚前的分手該說再見還是永別
妳的婚禮我註定要缺席
婚前的誓約已不在
我願只但願心碎一萬次
能夠換來對妳永遠不再有感覺
然後我們在婚前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