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下山明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早還是一樣的開
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妳的回憶困住了我的一生在冬季
海邊的老人孤單的盼著他的青春小鳥
那是一個女孩與男孩踩著浪花弄潮嬉戲
歲月轉眼滄海桑田 再轉眼我已經是個老人
青春最後剩下的就像一幅水彩畫
漸漸只是在我心中褪色蒼白

妳的回憶困住了我在好久以前的記憶
我總以為對妳的思念已快到盡頭
那女孩回眸一笑讓相思路卻又變得無限遙遠
海邊風姿綽約的女孩 青春的畫雖已蒼白
但畫越蒼白~卻更襯托出那少女的柔弱
讓妳就這麼在我腦海越清晰美麗


*我老了 太陽下山明天未必會再爬上來
漫漫風沙的這條相思路 我是想走也走不到盡頭
於是我許下這樣的願望
我寧願讓妳的回憶困住了我的一生在冬季
直到當妳忘了我
或是當我忘了妳那一天
讓我就立刻死去

我老了 蒼老的就像深情凝眸中的滄海滔滔
勸君莫做癡情人 寧願做那海邊逐浪的弄潮兒
死~如今已在海的那一方等著我去
青春畫中的女孩 痴情人已老
我請妳就忘了我吧~好讓我死去
別再讓妳的回憶
困住了我的一生在冬季

 

 


「太陽下山明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早還是一樣的開
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妳的回憶困住了我的靈魂一生在空虛
沙灘上的足跡踩的再深還是被潮水洗去
那是妳曾經讓我多少年情願瘋狂為妳
年輕的情傷卻像一把利刃刺入我的心臟
一生無法癒合的傷口讓我始終血流不止
但我是寧願我的人生一無所有 愛再無處尋覓
也不願妳一生陪伴我面對這落寞的冬季


*我老了 花朵謝了明早已未必會再開
漫漫風沙的這條相思路 我是想走也走不到盡頭
於是我許下這樣的願望
我寧願讓妳的回憶困住了我的靈魂一生在空虛
直到當妳忘了我
或是當我忘了妳那一天
讓我就立刻死去


我老了 蒼老的就像深情凝眸中的滄海滔滔
勸君莫做癡情人 寧願做那海邊逐浪的弄潮兒
死~如今已在海的那一方等著我去
青春畫中的女孩 痴情人已老
我請妳就忘了我吧~好讓我死去
別再讓妳的回憶
困住了我的靈魂一生在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