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天涯在城市的妳和我
為何成了遙不可及的距離
去年情人節夜裡 我沒錢買花給妳
今年情人節 我想送花給妳已經來不及
記得去年此時
妳對我說妳好想這一年嫁出去
當時妳睜大眼睛問我是否有話對妳說
只是一事無成讓我失去了勇氣 
十年的守候
當我空虛的回來才突然感覺悲哀
 

*咫尺天涯在這個變得陌生的城市
從此在這個城市還有誰像我這麼寂寞  
還不到今年情人節的夜裡
果真妳已變成別人的妻
如今妳與誰在一起 人生只有這一次
 
我把生命中的黃金歲月都揮霍
妳的心情我曾不了解
如今我一切再難挽回 
咫尺天涯的城市 從此再也回不到過去
妳和我充滿歡樂時光的黃金歲月




咫尺天涯在城市的妳我之間
只有越來越疏遠的關係
去年情人節我錯過向妳求婚的機會
今年情人節我已找不到女孩約會
記得去年此時
我擁有妳的愛曾經多麼幸福
如今失去妳我會記得後悔 
城市裡在現實與理想間的遭遇 
十年的歲月
一個是我一個是妳 都迷失了自己 


*咫尺天涯在這個變的陌生的城市 
從此在這個城市還有誰像我這麼寂寞
還不到今年情人節的夜裡
果真妳已變成別人的妻
如今妳與誰在一起 人生只有這一次

我把生命中的黃金歲月都錯過
要是我自己一直這麼不爭氣 
我自己也沒有勇氣再去見妳
咫尺天涯的城市 從此是再也回不到過去
妳和我充滿歡樂時光的黃金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