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如果是個十字架~
     我願意像稻草人永遠被綁在那上面為妳等待
天使~妳讓我願意為妳犧牲奉獻且堅持~
  我死後亦將再重生 佇立在日曬雨淋中為妳守護這片土地
   因為對我來說妳就像是我等待的仙女
稻草人~當我被遺忘在黃昏 是妳總是讓我魂縈夢牽
  赤腳走過我身邊留下一個腳印的穿著碎花洋裝的女孩
    因為對我來說妳就像是我等待的仙女
 
*餐風露宿徘徊在夕陽下的稻草人~
   我在等待妳給我套上情鎖並點燃熾熱的火燃燒
當一把野火把我在稻田中燃燒
     對我來說一個男人為女人而死~我覺得這是我的驕傲
露水濕了臉龐~流著兩行淚在北風中的我終於感覺到愛情纏綿熱
  妳讓我願意為妳把自己燃燒
  因為對我來說妳就像是我心中渴望的仙女

天使~我謝謝妳給了我一顆心 讓我真實的活了一次
   稻草人在稻田中縱燃燒成灰燼
    但明年春天我還是會為妳再佇立在稻田中  
因為~我渴望為妳而活 且堅持永恆我心不死
因為負責任的男人 應該是為心愛的女人而活
   何況妳對我來說是我心中永遠的仙女
 


愛情如果只能在夢中實現~
   我願意像稻草人燃燒成灰燼化成雲煙飛進妳的夢
天使~妳讓我多少日子遠望那天邊以為會有鴻鵠將至
  我雖然是個草包但我總祈求上蒼讓我真實的活一次與妳相戀
     因為對我來說妳就像是我盼望的仙女
稻草人~雖然我面無表情也不會說話但我並非真的沒有感情
   只要妳把手中的仙女棒輕輕一會揮~就能讓我在繽紛的夢裡為妳盡情演出
  因為妳一直是我的的仙女
 
*餐風露宿徘徊在夕陽下的稻草人~
我在等待妳給我套上情鎖並點燃熾熱的火燃燒
當一把野火把我在稻田中燃燒
   今夜在北風中燃燒成灰燼的我將進入妳夢中與妳見面
     蓬頭垢面只是我稻草的身體 穿著舊衣裳怎麼去見妳
  雖然愛情在我還來不及告訴妳妳已走遠
    但我只想告訴妳~對我來說妳是我心中的仙女

天使~我謝謝妳給了我一顆心 讓我真實的活了一次
  稻草人在稻田中已燃燒成灰燼
  但午夜十二點 我終於穿著新衣裳風度翩翩來到妳夢裡
因為~我渴望為妳而活 且堅持永恆我心不死
因為負責任的男人 應該是為心愛的女人而活
   何況對我來說~妳一直都是我等待的仙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