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X

...說到「認知作戰」,手下豢養無數網軍的行政院長蘇電火球,豈肯讓言射長廷專美於前。畢竟與言射長廷同梯出身的行政院長蘇電火球,眼見言射長廷爭取到日本贈送疫苗後,置身密室朝廷內,煞有如一個當紅妓女長袖善舞的周旋於眾恩客間,自不免要吃味。爭寵之心,妓女與權臣,基本上也沒甚麼分別。於是但見蘇電火球,頂著一個油光發亮的禿頭,拼命的從人群中擠出,幾把自己的番薯頭擠成了尖頭鰻,這才終於擠到了艸祭女皇的面前。一擠到了艸祭女皇面前,且見蘇電火球即一屁股把言射長廷擠開,隨即張開一張闊嘴,以帶著沙啞的聲音,對艸祭女皇賀說:『恭喜女皇!賀喜女皇!三喜臨門啊!』酒酣耳熱,密室朝廷內的眾妖魔鬼怪,無不盡現出原形。艸祭女皇亦回復其蛇身蠍尾,蛇蠍女巫的真面目。因聽得蘇電火球,突然道說有三喜。一時艸祭女皇不解,自不免回問:『愛卿!何來有三喜?』扭了個大屁股,把言射長廷給甩飛到三丈外,蘇電火球,這才笑嘻嘻,回說:

『女皇!這第一喜,乃我網軍策動的認知作戰,成果豐碩,已成功鼓動"仇中""恐中""反中"之喜。雖說網軍雙木瑋豐,行事不甚,導致事跡敗露,一人反串二角被抓包。但那有甚麼關係!啊偶們民進黨就是"死豬不怕開水燙"啊!就像去年總統大選,我們跟澳洲跟美國五眼聯盟合作,搞了一個"王立強匪諜案",逆轉總統大選戰局,讓女皇獲得歷史最高的817張選票。啊雖然前不久,澳洲法院已經判決"王立強不是匪諜"。對啊!那又怎樣,鬼島台灣現在還有誰會記得甚麼是"王立強匪諜案"!大家早都忘光光!這都得歸功於這這幾年來,我們不斷利用網軍對鬼島的百姓進行認知作戰,已經成功的洗腦,讓鬼島的百姓變得越來越笨,也越來越健忘。每個鬼島百姓都已經越來越像是容易受騙的豬,這就是一大喜事啊!怎能不賀喜女皇、恭喜女皇!』

 

艸祭女皇聽得行政院長蘇電火球賀喜之言,果是龍心大悅,嘴裡吐出了一尺長就像蛇信般開叉的舌頭,當即笑回:『哈哈哈哈!網軍進行的認知作戰,讓島上的百姓越來越笨,越來越像容易受騙的豬,果真是一大喜事!愛卿,那第二喜又是甚麼!願聞其詳!』聽得艸祭女皇讚嘆,蘇電火球沾沾自喜,即回:『稟女皇!第二喜,乃媚日之喜。喜的是言射長廷也算立了大功,爭取到了日本贈送疫苗,解了台灣民怨沸騰,缺乏疫苗的燃眉之急。經過我們的網軍在網路帶風向,更讓台灣百姓,為此人人大聲歌頌"感謝日本"。鬼島百姓感謝日本,自然也就是感謝我們皇民。想想日治時代,鬼島百姓都叫我們"日本走狗"或"四腳仔",現在民主時代後,我們皇民卻成了鬼島種性制度中的最高階級。而今臉書社群到處都是"感謝日本"的大頭貼。顯見這幾年來,鬼島"去中國化"的認知作戰,進行的相當的成功。只要鬼島百姓繼續仇中,加強媚日,再利用認知作戰,把鬼島的百姓與中國人都洗腦洗成沒有文化、沒有歷史與文明的鬼島土著。如此,則我皇民必能統治鬼島,千秋萬世。此乃大喜,所以我要賀喜女皇!恭喜女皇!』聽得蘇電火球之言,見艸祭女皇仰頭大笑,嘴裡吐出的紅色蛇信更恰如燃燒的火焰一般朝天狂抖。笑得花枝亂顫,喜形於色後,卻是即又說:『愛卿說得極好!那第三喜是甚麼?還不快快說來讓朕聽聽!』

 

蘇電火球受到艸祭女皇的讚揚,興高彩烈,慣性的揮舞其手,就像在掀女人的裙子般,每說到激動處兩個爪子就由下往上掀。一張闊嘴,帶著沙啞聲音,即又續說:『稟女皇!第三喜更是喜上加喜。那就是"高潮疫苗"的第二次人體試驗解盲,已經在我們安排的臥底審查委員的串通下,通過解盲。成功解盲後,偶就立刻動用"疫苗緊急使用授權",讓疫苗可以立刻投入大量生產。而且因為疫情嚴重,每天都有很多人感染與死亡。所以行政院一口氣,向高潮疫苗公司預訂了一千萬劑的高潮疫苗。不只這樣,偶還是以全世界最貴疫苗的價格,一劑疫苗八百多塊錢的天價下訂。所以偶們鬼島又創造了世界第一的奇蹟。難道女皇能不喜!喜上加喜,則是高潮疫苗,乃是高潮公司抽取懵瞽毒龍的綠洨所製。其疫苗中所含的"民粹殭屍病毒"指數很高,只要將高潮疫苗打入人體,則就算再深藍的人,經過高潮疫苗強烈高潮的副作用後,也會一夕變深綠。所以女皇想想,這一千萬劑的高潮疫苗打下去後,我們甚至連用網軍發動認知作戰都不用,就直接會有一千萬個深綠的奴才。呵呵!我們的網軍甚至連口號也都已經製作好了,準備開始在網路散佈,那就是:"打了高潮,保證天天高潮""如果你愛他,快帶他來打高潮""獨樂樂,不如與眾樂樂。意思就是一個人高潮,不如二個人高潮。二個人高潮,不如三個人高潮"。"三"是很多的意思!總之,高潮公司的股價就此開始狂飆。黑暗深淵飄揚著太陽旗的幕後大老闆們,每個都口袋滿滿,樂不可支之下,當然又會更支持我們。女皇!難道這不是喜上加喜嗎!』

 

 

「但見新人笑,那聞舊人哭!」正是密室朝廷,此時最佳寫照。只見艸祭女皇與蘇電火球,把酒言歡,言語投機,笑聲不絕於耳。一個是蛇身蠍尾狂擺,笑到渾身花之亂顫。一個是油嘴滑舌,光憑一張嘴幾乎就要讓艸祭女皇達到高潮。卻哪裡有人發現,替台灣爭取到日本贈送二十萬劑疫苗的大功臣言射長廷,此刻正有如烏雲罩頂般,獨自頹然坐在被忽略的角落裡,哽咽啜泣。尤其每每艸祭女皇,被蘇電火球善於挑逗女人的嘴,挑逗的更加的歡欣與開懷大笑。當下那艸祭女皇的笑聲傳來,言射長廷就倍覺心如刀割,最後忍受不住這失寵的悲涼,逕自嚎啕大哭了起來。時值慶功,密室朝廷中一片杯觥交錯,歌舞昇平。唯獨言射長廷一人,獨在角落裡有如五子哭墓般的嚎啕,這成何體統!艸祭女皇與蘇電火球,正眉來眼去,見言射長廷有如一個要不到糖吃的小孩般號啕,心情更是大受影響。不免出言喝斥:『言射愛卿!好不容易日本贈送咱們二十萬劑疫苗,當此大喜之日,鬼島人人感謝日本,為何你卻像是家裡死了人般,在那裏哭啥洨。何況你還是爭取到疫苗的大功臣。誠如蘇院長所言,今日瘟疫蔓延,助我民進黨仇中媚日,大喜臨門。還有高潮疫苗帶來的高潮,更是讓咱們各個賺大錢。言射愛卿,懂事的話,就應加入此大三喜的高潮,同歡同慶,莫要獨自在那裡尋晦氣!』

言射長廷努著長長的鱷魚嘴,鱷魚的眼淚與鼻涕沾得整個嘴臉黏糊糊的,就像是個得不到母親關愛的小孩子般,哭腔回說:『女皇啊!我有苦難言啊!』見言射長廷忸怩,艸祭女皇直言回:『言射愛卿!今日你是大功臣,有甚麼苦,你儘管說,朕自然給你做主!』既有了艸祭女皇金口已開。見言射長廷即有如唱戲的苦旦般,邊哭著爬像艸祭女皇,邊娓娓道說:『女皇啊!我歹命啊!還不是那殺千刀沒良心,被國民黨關了二十六年還不死的施明德。上次我已跟女皇稟報過,那個國民黨白色恐怖時期,不要命的流氓,居然公開向媒體說,當年的美麗島大審,我是調查局派去的臥底。嗚!這讓我以後在鬼島台灣,要怎麼做人!當年美麗島大審,當調查局臥底的也是只有我。施明德為什麼不說蘇電火球也是臥底,陳永偏也是臥底!為什麼偏偏要針對我。請女皇一定要為我主持公道啊!何況我也已經爭取到日本送給我們二十萬劑疫苗,鬼島舉國同歡,無不高呼感謝日本。請女皇務必把那個施明德給治死,別讓他再為禍人間,為禍台灣,更危害到我啊!』

 

美麗島大審的臥底身分被施明德曝光,對言射長廷而言,確實是一大傷害。密室朝廷內的慶功宴正達高潮。助日代表言射長廷,突然其來的唱起苦旦與五子哭墓的戲碼,更是大煞風景。尤其,言射長廷口不擇言之下,把蘇電火球也是美麗島大審辯中臥底的辯護律師,當眾抖了出來。這可讓蘇電火球,頓時驚愕,大感不滿。因被言射長廷,甩鍋到身上,一群妖魔鬼怪與魑魅魍魎,立刻也湧上前來,對蘇電火球,異口同聲的問:『院長!院長!當年你真的也是國民黨的臥底嗎?』早先,蘇電火球對言射長廷的遭遇,或許也還有點唇亡齒危的同情。此時被問到此事,卻見蘇電火球臉色大變,就像看見蟑螂爬到自己身上般,忙亂的揮手回說:『啊!我就命中帶吉,福星高照,有貴人相助啦!啊我是我父母算好良辰吉時,剖腹生出來的天之嬌子。注定一生榮華富貴,哪裡像言射長廷那個帶屎的衰尾道人,才會被抓到把柄!衝衝衝!』嘴裡雖是顧左右而言他,打哈哈帶過。但畢竟身為行政院長,老謀深算的蘇電火球,心裡可是已經開始打了了算盤。

「唔!畢竟我跟言射長廷都是美麗島大審的辯護律師出身。今日言射長廷被施明德供出是調查局的臥底。難保明日,那施明德也會找上我的麻煩!雖說有"促轉會"這把保護傘,可將白色恐怖時代我替國民黨做的那些骯髒事的機密檔案給蓋住。但也難保有一天會被外流!這件事可不能等閒視之!當借力使力,藉著言射長廷被爆爪耙子之事,藉機把施明德給除掉!」別看蘇電火球的模樣就像一顆大番薯,生得一副憨厚老實樣。實際上,就詭計多端而論。言射長廷,雖被稱為美麗島大審中最奸巧的辯護律師,不外乎其呲牙裂嘴有如一隻潑猴,言語犀利,更讓人難以招架。但蘇電火球卻是深藏不露,就像一隻老狐狸,也不搶鋒頭短視近利,而是寧把眼光放得遠。就有如其祖父輩的奸鬼,悶不吭聲就出賣三百抗日義士的性命,藉以換取其家族世代榮華富貴。因而此時,既知施明德不除,則自己或將也會有如言射長廷被爆出是爪耙子,就此斷送仕途。茲事體大,蘇電火球豈能讓這樣的事發生。儘管壓力千斤重,蘇電火球卻是開口笑呵呵,就先揶揄了言射長廷一番:『長仔!不是我說你。平時看你也滿機靈的,但你甚麼人不好惹,偏偏要去惹那個不要命的!虧你還被稱為美麗島大審最奸巧的辯護律師。難道你不知道施明德被國民黨關了二十六年的黑牢。還被刑求到了滿嘴牙齒掉光光,就算這樣他還是不向國民黨低頭。這種人比亡命之徒還可怕,這次你這個最奸巧的辯護律師,可真是小鬼撞到鍾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