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49_1  

 

夏日戀曲~一瓶可樂兩支吸管
我們兩張口分吃一隻最辣的烤魷魚
台中港潮來又潮去 即使潮水
  如今已洗去我們的足跡
但我們曾經擁抱踏在水上看夕陽的往事
  我多麼想和妳再重來一次    
海風吹風飛沙~走在淺水上踢著浪花
 我年輕的愛人妳是否還記得
說好我們還要一起回來台中港在夏日

*夏日戀曲~與你地久天長曾是我的夢我怎麼能忘
 我年輕的愛人妳為何一去不再回來台中港  
夏日戀曲~夏日漫漫的風沙裏許多年後
 只有我又來到這裡 獨自站在風中想妳

台中港~bye-bye~
  我告別了夏日我們青春有夢最美的海 
潮來潮去的台中港的夏日戀曲
  往事留下我們多麼甜蜜的回憶
台中港~bye-bye~
  我告別了夏日的妳 我何處再有愛
潮來潮去的台中港 我們的愛情在夏日
 曾經閃亮的就像一望無際的海 像天那麼藍

我總像海風吹的讓妳無法抗拒的想奔放的夏日
海風吹風飛沙~姑娘穿著薄薄的洋裝
青春飛揚在這失落了我們愛情的海岸
迎向我當時是妳笑得燦爛的夏日戀曲
往事留下我們多麼甜蜜的回憶



夏日戀曲~迎面撲來目無法紀的風飛沙
  妳說那就像是我像是對妳無孔不入的壞蛋
台中港曾經與妳歡笑的我
  如今卻只能如此落寞的回憶
海風不乖愛掀起妳裙擺妳驚呼一聲踢我一下的往事
  我多麼想和妳再重來一次      
海風吹風飛沙~手牽手光著腳ㄚ踏浪
 我們年輕的愛情曾經狂野的
就像迎向一波青春的最高潮在夏日 

*夏日戀曲~與你地久天長曾是我的夢我怎麼能忘
 我年輕的愛人妳為何一去不再回來台中港  
夏日戀曲~夏日漫漫的風沙裏許多年後
只有我又來到這裡我獨自站在風中想妳

台中港  bye-bye~
  我告別了夏日我們青春有夢最美的海
潮來潮去的台中港的夏日戀曲
   往事留下我們多麼甜蜜的回憶  
台中港~bye-bye~
 我告別了夏日的妳 我已無處再尋愛
潮來潮去的台中港 我們的愛情在夏日
 曾經閃亮的像一望無際的海像天那麼藍

我總像海風吹的讓妳無法抗拒的想奔放的夏日
海風吹風飛沙~形影不離沙灘上的情侶
  夕陽下海誓山盟 我奔向妳訴說海枯石爛
與妳初嘗戀愛滋味 曾是我最美的夢的夏日戀曲
~往事留下我們多麼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