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648_1  

 

緣已盡咱情已散
 妳我若是猶原情深意重擱如何   
舊情綿綿的深夜 我翻開一張舊的信紙
 信裏擱落下兩顆很久以前的相思豆
相思豆我捧在手中心像血紅~
像當年 妳愛我想妳 寄給我兩顆相思豆  
在相思夜越來越深 我思念妳
 若說咱是沒緣份
因何當年 你我會用情那麼深

* 妳就親像是我深夜醒來
   想起的人生一場空夢
  給我感覺失魂落魄的空虛   
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妳說什麼咱的感情永遠祙變化
 今夜我夢醒咱卻分手已經幾年幾冬後
房間空空的相思夜~
 相思豆若是照著月光
我就整瞑睡祙去思念妳

妳就親像我深夜醒來
 想起的人生一場空夢
 給我感覺失魂落魄的空虛
 
 
 愛淒涼~想是空
  妳我若是猶原情深意重擱如何 
 舊情綿綿的深夜我因何卡想也是妳
  這是妳當年寄來給我妳的柔情蜜意
 相思豆我擱拿起一回看一回傷悲
   就親像咱拆散的感情~我卻猶原在思念妳
在相思夜越來越冷 我思念妳
人說咱是沒緣份
 因何我偏偏也是對妳鍾情

*妳就親像水中月鏡中花
   我一眨眼擱轉頭妳已經沒看影~
  給我感覺失魂落魄的空虛
海誓山盟我想起過去咱多少甜言蜜語
看一滴眼淚今夜滴落信裏妳的相思豆
  咱卻分手的幾年幾冬後
房間空空的相思夜~
相思豆若是照著月光
 我就整瞑睡祙去思念妳

 妳就親像我深夜醒來
 想起的人生一場空夢
給我感覺失魂落魄的空虛
相思豆若是落下地甘也會開花結籽
在幾多年後的相思夜~~我思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