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915_1  

 

網路在遊戲我的人生
我已不知道是我在玩電腦~還是電腦在玩我
網路傳說~有個人在年輕就死去 因為沉迷於上網
那個夜裡那個人突然趴在螢光幕前死去~
卻沒人知道他已死去

電腦在把我的人生當它的遊戲
我不知道是我上網 還是電腦網路上了我
網路傳說~沒人知道那個人已徹底進入電腦裡面
活在一個系統靈魂永恆~
千年萬年他飄泊在千百條電線間的遊戲
因為無法自拔的網路遊戲~需要人的靈魂參與
好滿足電腦想玩人的人生遊戲
 
*網路遊戲~戲我人生~網路遊戲~戲夢人生~
我一天不開機玩電腦或是讓電腦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電腦我一天不開機玩你或是讓你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電腦我一天不開機玩你或是讓你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電腦我一天不開機玩你或是讓你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網路遊戲~戲我人生~網路遊戲~戲夢人生~
我一天不開機玩電腦或是讓電腦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網路遊戲人生~ 讓我上網玩遊戲~或是讓遊戲上網玩我
在虛無的網路裡面~電腦已主宰了我的大腦
且將我的靈魂~終生監禁在電腦裡當遊戲
所以~我一天不開機讓電腦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網路在遊戲我的人生~
我不知道是我在利用電腦~或是電腦在利用我
網路傳說~有個人在年輕就死去 因為沉迷於上網
他說網路裡的戀人~每個都完美的不可能~
但每個戀人卻都不想與他見面
讓他寂寞也永恆~空虛也永恆在網路裡面

電腦在把我的人生當它的遊戲~
我不知道是網路遊戲都是過往雲煙
還是我的生命原本就是過往雲煙
網路傳說~網路裡面最後當所有的幻想都幻滅
那個人最後終於徹底的死在網路裡面的遊戲
因為無法自拔的網路遊戲~ 需要人的精神投入~
好滿足電腦想把人當工具~玩它人生的遊戲
 
*網路遊戲~戲我人生~網路遊戲~戲夢人生~
我一天不開機玩電腦或是讓電腦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電腦我一天不開機玩你或是讓你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電腦我一天不開機玩你或是讓你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電腦我一天不開機玩你或是讓你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網路遊戲~戲我人生~網路遊戲~戲夢人生
我一天不開機玩電腦或是讓電腦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網路遊戲人生~讓我上網玩遊戲~或是讓遊戲上網玩我
在虛無的網路裡面~電腦已主宰了人的大腦
且讓人的生命大部分都變成空虛的謊言~被網路當遊戲
所以~我一天不開機讓電腦玩我~~我就會活不下去*


網路遊戲人生~我上了網~活在網路裡面
在虛幻的網路空間裡面
我飄泊在網路繁忙的城市
尋找我感情的歸宿
 

f_7846916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