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7846709_1  

"未來妳說我打算怎麼辦?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而窗外風雨不歇  
  孤獨的人是脆弱的
作繭自縛的我更寧願化成蛹
     因為蛹可以不需要說話不需要回答
    更不需要走出這幽暗的房間

   拿著雨傘我看見妳走在街上
    慢慢消失在黑夜       
 "愛是付出不是施捨"
   我說"愛是關懷不是乞憐"
  當一盞燈照在我的臉上昏昏~
      我閤上我的眼流下一滴淚
 
*淚眼中的妳迅速消失在黑夜
   女孩~但也許沒有妳的離去也就沒有我的悔意
    蛹之生我在迷惘中掙扎
    而光陰卻帶走了我們的愛情~迅速消失在黑夜
 
 生命中最可怕的事莫過於一事無成~
   展開翅膀我也想展開翅膀飛起來
 蛹之死卻在於我始終無法破繭而出
  而光陰卻帶走我們許多美麗的回憶
       已迅速消失在黑夜
 


 "我想飛"喃喃喃喃我自言我自語
   妳說"可憐的我生病了"而窗外風雨不歇 
憂鬱即使足以讓人致死
  但作繭自縛的我卻寧願化成蛹
  因為蛹可以不需要面對現實
  但破繭而出總有一天破繭而出~
   我說我會向妳証明我的生命存在有意義有價值

穿上衣裳我看見妳已從我無能為力的眼眸
    慢慢消失在黑夜 
 "愛是付出不是施捨"
我說"愛是關懷不是乞憐"
   當雨滴滑過玻璃窗我看見我的臉龐半邊明亮半邊陰暗
   而天使與魔鬼就在兩邊交戰
 
* 淚眼中的妳迅速消失在黑夜
 女孩~我請妳不要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離開
  蛹之生我在迷惘中掙扎
   而光陰卻帶走了我的愛妳 迅速消失在黑夜
 
多少年我只是用自己的夢想在給別人製造麻煩
    展開翅膀我得展開翅膀快點飛起來 
蛹之死卻在於我始終無法破繭而出
   而光陰卻帶走我們許多美麗的回憶
      已迅速的消失在黑夜
 
淚眼中的妳已消失在黑夜~~
  蛹再無法沉睡~我在幽暗的房間
    掙扎著動了起來 站在雨後的玻璃窗前
 因為我看見妳已經從我的生命~
     永遠消失在黑夜

f_8743750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甘仔轄‧鰲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